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九州缥缈录》这部电视剧还是带给观众不少的惊喜和期待,虽然有一些和原著小说不同之处,但剧版就是这样的设定,其中很多的人物感情线也逐渐清晰起来,或者有多角恋,但cp感还是蛮强的。

《九州缥缈录》几对cp结局,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错过不遗憾

不过几对cp的结局并不理想,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错过不遗憾。毕竟友情若是长久时,不在朝朝暮暮,有些人注定是不会在一起的。

第一对:吕归尘和羽然。

刘昊然扮演的吕归尘是打心眼里喜欢宋祖儿扮演的羽然,从看到她的第一眼就知道和这个女孩子有了联系,就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这个样子的,即便初恋是苏玛,但羽然的天真和善良,坦荡和率真,在有效的吕归尘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九州缥缈录》几对cp结局,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错过不遗憾

可惜这一对是注定要错过的,即便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即便背景家世都合适,即便年纪相仿,都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但不爱就是不爱,这一对的错过有可惜之处,但绝不遗憾。吕归尘在和羽然大婚的时候就说过,只是止于喜欢了。

第二对:姬野和羽然。

不管是原著小说,还是电视剧的《九州缥缈录》,姬野都是喜欢羽然的,羽然爱的也是姬野,即便两个人天差地别,即便有着很多的矛盾和冲突,但爱就是爱,无法阻挡和隐藏,也不会因为一些外在原因而停止。

《九州缥缈录》几对cp结局,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错过不遗憾

即便是在少年时的懵懂期,羽然和姬野也是深爱对方的,心中为了对方会主动放弃一些。可惜羽然身负重任,姬野也有自己的抱负。这对cp还是有欢喜有哀愁的,即便最终没有在一起,也算是曾经拥有了。

第三对:吕归尘和白舟月。

说句实话,真的为白舟月对世子的爱感动,即便有杀兄之仇,还是一如既往对世子好,心中的爱从不曾隐藏,也不愿意告知别人,虽然最终一个成为女皇帝,一个成为心怀天下的仁者。还是错过了爱。

《九州缥缈录》几对cp结局,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错过不遗憾

本文来源:【岩姐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