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集:谢襄和沈君山一见如故 曲曼婷舌战大家闺秀

顾燕帧越想越不对劲,他怀疑谢襄是女的,谢襄极力掩饰。夜里,谢襄又一次梦到了哥哥谢良辰,谢良辰多才多艺,还很贴心,时常带着谢襄去抓鱼,谢襄对他很依赖,之后不久他去奉安参军,兄妹俩依依不舍告别,谢襄梦到哥哥在梦里呼唤她,她被吓醒,紧紧抱着谢良辰送她的音乐盒。

谢襄睡不着,就到院子里坐着发呆,突然听到一阵悠扬的琴声,谢襄循着声音来到瞭望台,看到沈君山在吹口琴,沈君山对她的伤势嘘寒问暖,谢襄感谢他今天在道馆帮自己,可沈君山觉得她应该感谢顾燕帧,谢襄明确声明不喜欢顾燕帧,可沈君山却很羡慕顾燕帧活得那么痛快,谢襄不明白他为何在这国难当头时回国,他的回答竟然和谢良辰一模一样,谢襄不禁对他刮目相看。

郭书亭监督学员们进行射击训练,黄松全是十环,沈君山也几乎百发百中,谢襄有两发脱靶,她为黄松鼓掌祝贺,郭书亭却不以为然,他想演示给大家看,可因为长期饮酒手开始发抖瞄不准,最后只好放弃。

谭小珺来军校找谢襄,朱彦霖正好在门口站岗,他对谭小珺一见如故,主动要求和她做朋友,谭小珺也对他很有好感,谢襄具灿成赶来,她们俩亲密无间,朱彦霖误会他们俩是恋人关系。谭小珺来通知谢襄,她父亲谢之沛明天要来顺远办事,想顺便来看谢襄,因为谢襄留的是谭小珺父亲报社的地址,谢襄隐瞒了自己上军校的事,担心在父亲面前露馅,连夜来找郭书亭请假,没想到郭书亭在靶场练习射击,谢襄刚想找他请假,郭书亭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谢襄发现他不但百发百中,而且都打中同一个孔,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

第二天一早,谢襄特意换上女生校服,还戴上一头长发来车站接父亲谢之沛,谢之沛发现她又黑又瘦,不过越发硬朗了,也没有看出其他异常,谢之沛明天就回北京,因为时间紧迫,就让谢襄把带给谭小珺父母的礼物送过去,让谢襄今晚陪他一起参加顺远商会举行的宴会,还要让她代表母亲去参加棉机厂落成典礼,因为过两天就是谢良辰的忌日,母亲心情不好不愿意参加。

当天夜里,顺远城里各界名流都来沈公馆参加宴会,曲曼婷也受邀前来,直接就去偏厅休息,杜小姐是沈听白的表妹,她受宋小姐等人怂恿,对曲曼婷很不服气,她们一起来到偏厅,借着墙上的画对曲曼婷冷嘲热讽,曲曼婷假装睡觉,对她们置之不理,杜小姐不依不饶,对曲曼婷横加指责,曲曼婷也不甘示弱,对她反唇相讥,还对她恶语相向,杜小姐羞愧难当。

就在这时,黄经理来叫曲曼婷,曲曼婷一气之下让他把墙上的话扯下来烧了,当她得知那副画是古董,就让跟班小陶拿回去以备不时之需。谢襄特意穿了一身礼服跟着父亲谢之沛来参加晚宴,才知道这富丽堂皇的豪宅是沈家,谢之沛看到同仁,就和他到旁边寒暄,谢襄就一个人到处参观,日本商会会长佐藤一夫带人也来参加。

沈听白让沈君山下去和顺安的名流多接触一下,为沈家产业以后的发展有好处,沈听白得知佐藤一夫来了,就带沈君山下楼来接待客人,谢之沛感谢沈君山给他们学校的捐赠的物资,还把谢襄介绍给他,谢襄突然看到沈君山她担心露馅,赶忙用手里的蛋糕糊满了一脸,沈听白让沈君山带谢襄去洗脸,谢襄忙不迭跑走了。

沈听白对曲曼婷甜言蜜语,百般奉承,曲曼婷很不习惯,沈听白追求了她很多年,她都不松口,沈听白只好改变追求风格,佐藤一夫来找沈听白,主动向他示好,要和他精诚合作,可沈听白却不买账,还对他冷嘲热讽,并且撂下狠话,随时准备和他一决高下,佐藤一夫很恼火,就把矛头对准曲曼婷,还故意搬出她在帕里莫被绑架的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