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6集:郝泽宇保护福子 福爸爸帮牛美丽相亲

牛美丽和福子精心打扮一番,和福爸爸一起去接郝泽宇去和彭尔康见面,从里到外都给足了排面。到达约定好的地点后,郝泽宇和、牛美丽、福子三人进去等待,福爸爸便在外等待。三个人等了半宿,总算等来了彭尔康,郝泽宇拿出他给的十块钱来和彭尔康套近乎,三个人前呼后拥地把彭尔康迎进了包厢。

牛美丽和郝泽宇和彭尔康拼酒,福子忙里忙外地给三人倒酒,谁料喝醉的彭尔康死活要拉着福子喝酒。郝泽宇连忙解释说福子喝不了酒,他替她喝,福子看他喝得够多了连忙抢过来,谁知道不小心弄脏了彭尔康的衣服。三人吓得连忙起身,彭尔康反而安慰他们坐下,然后拿起一杯酒,直直地浇在了福子头顶。牛美丽和福子顿时都懵了,郝泽宇见状一言不发,走到旁边拿起一整瓶白酒浇在了彭尔康头顶,差点给他洗了个澡,福子和牛美丽如何阻拦都无用。

福子眼看这件事儿就成了,结果被郝泽宇这一举动弄黄了,心里那叫一个着急又生气,尤其这顿饭还整整花了五千块钱。福子口不择言地埋怨着郝泽宇,她受点委屈没什么,为什么郝泽宇不能忍忍呢。牛美丽连忙安慰福子,还走到郝泽宇身边说他做的不错,就算他不浇,她也得拿火点她。福爸爸得知这件事后连忙赶过来,郝泽宇更是放下狠话说福子是他的人,谁也别想欺负她。福子听到这句话心里依旧有些难受,却也有些温暖。回家路上,交警闻道酒味来查酒驾,看到福爸爸被检查的样子,福子和牛美丽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回到家的福子洗了个澡就开始寻死怎么扭转这件事情,她觉得这个导演人还不错。福爸爸一听这句话就火了,都逼她喝酒了还人不错,福子心可真够大的。次日凌晨,福子裹着大衣跑到彭尔康酒店楼下蹲人,还拿了一瓶酒打算和彭尔康道歉。福子脑中幻想了一万种可能性,最后鼓起勇气准备冲进去,结果碰见了郝泽宇,二人对视很是尴尬。这时,彭尔康从酒店里走出来,福子和郝泽宇连忙上前。然而,郝泽宇拿出了一瓶酒,全部浇在了自己头顶上,他不是为了上他的戏,只是为了道歉。彭尔康昨晚喝断片早就忘得干干净净,郝泽宇见状却还追究他昨晚欺负福子一事。彭尔康十分和睦地道了歉,还主动问二人想不想上他的戏,福子连忙接过剧本。不过,彭尔康要求郝泽宇先增肥二十斤。对于这件事情,郝泽宇扔下一句我是个男人就走了,愣在原地的福子泪眼汪汪,心情复杂。

福爸爸叫牛美丽来吃饭,牛美丽高高兴兴地过来却看见了顾大鹏,对方殷勤地做了自我介绍。福爸爸喘着跑了回来,颇有帮二人相亲的架势,可牛美丽心里一万个不愿意。福爸爸在厨房做饭的功夫,牛美丽又发挥了戏精本质,一个劲儿地给顾大鹏灌酒。于是,菜还没上,顾大鹏先喝趴下了。福爸爸出来见状那叫一个惊讶,怒骂牛美丽欺负老实人,原来,牛美丽以为福爸爸叫自己来是让她陪酒的,得知福爸爸说出真正意图一样更加生气了,把他臭骂了一顿,就算他要给自己介绍对象也得介绍个好点儿的吧,顾大鹏他浑身上下都透露出了暴发户的气质,她才看不上呢。福爸爸吃了瘪,里外不是人,还得照顾醉酒的顾大鹏,心里别提多委屈了。

回到家的牛美丽放了首音乐,打开一瓶珍藏的红酒,慢慢地品味她所向往的单身生活。可是即便这么和福爸爸说了,心里却依旧难免孤独,在漂流半生,如今却连个说真心话的人都没有。福子开始向郝泽宇传授发福经验,牛美丽给福子下达了任务,接下来的一整个月就是把郝泽宇吃胖,每天预算两百块钱,超了的钱由福子出,福子一脸欲哭无泪。顾大鹏提着不少礼物来找牛美丽,二人刚坐下牛美丽就开始忽悠,为的就是顾大鹏刚刚得到的那笔拆迁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