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9集:滕丹自杀去世 郝泽宇备受打击

福子问了半天没问出什么,只能上楼去自己琢磨。福子总觉得该把滕丹的事情如实告诉郝泽宇,二人毕竟相伴多年如同亲人,何况看到郝泽宇这幅样子,福子也很是心疼。这时,郝泽宇打来视频电话说他打算向滕丹道歉,可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各种各样的道歉方法都演示了一遍,福子看着笑了。其实,只要郝泽宇出现在滕丹面前,即使什么话都不说她也能懂。上次牛美丽的事情让郝泽宇彻底想开了,他始终不肯承认滕丹是自己很重要的人,可当牛美丽被扣下的时候郝泽宇反而在想,如果被扣下的人是滕丹他会怎么样?二人约好明天一起去见滕丹,笑着挂了电话。

牛美丽大早被电话吵醒心情十分烦躁,可听到电话里的内容后顿时愣住了。滕丹自杀了,因为病痛,真的太疼了。福子听到这个消息慌乱地跑开,牛美丽一反常态地没有打扮,眼神空洞。福子看到郝泽宇精心打扮的模样很是不忍说出真相,她看着郝泽宇的眼睛许久才说出滕丹自杀一事。把滕丹离开郝泽宇的原委告诉他后,福子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了郝泽宇家,在街上漫无目的地游荡,整个人越发无力。福子和滕丹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可这一次的心痛却是刻骨铭心,因为滕丹,因为郝泽宇。

福子因低血糖进了医院,福爸爸慌慌张张地买了些吃的赶往医院,接着开始教训刚刚醒来的福子不吃早饭。得知滕丹死了,福爸爸的手顿时顿住了。郝泽宇守在医院门口不肯进去,没有问牛美丽什么,有的只是满满的自责。牛美丽今年陪滕丹来了很多次医院,如今滕丹突然去世,牛美丽整个脑子一片空白。福爸爸有些担心郝泽宇,他安慰牛美丽说,想走的人选择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就是想要让活着的朋友好好活下去。牛美丽整个人越发空洞,福爸爸想要安慰她的手,终究收了回去。

郝泽宇把自己关在衣柜里喝闷酒,狭小的空间里,只容得下他和滕丹的点点滴滴。当初郝泽宇父亲去世,他也像如今这一般颓废,甚至想要抛个硬币决定死法,是滕丹守在他身边,耐心劝解、安慰。郝泽宇拿出了那枚他藏起来的硬币,也是当初滕丹留下的。保险公司说滕丹买了份保险,郝泽宇是其中的一位受益人,保险公司让他有空来办一下手续。接到电话的郝泽宇心情更加复杂,为什么受益人是他啊。

郝泽宇不肯见人也不肯吃饭,福子和牛美丽、福爸爸都很担心,生怕郝泽宇也一个想不开。郝泽宇带着满脸疲惫来学校找任佳佳,任佳佳告诉他,滕丹在自杀的前几天疼得在地上打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