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九州缥缈录》讲述的是几位少年不断成长崛起的故事,几位少年主角分别是刘昊然、陈若轩、宋祖儿。当然除了这三位主角,其他参演的演员实力也不容小觑,有张嘉译、张丰毅、许晴、李光洁、江疏影、王鸥等实力派演员。其中有一位女演员出场后立刻吸引了小编的注意,她的古装扮相精致端庄,着实令人惊艳。

她就是江疏影,在《九州缥缈录》中扮演宫羽衣。虽然电视剧是根据江南同名小说《九州缥缈录》改编过来的,但是宫羽衣这个角色却是一个原创角色。宫羽衣的身份是楚国女卫爵,也是下唐国国师,同时也是女主羽然的姑姑,从人物关系可以看出她也是羽族的皇室。

九州缥缈录江疏影宫羽衣让人惊艳 宫羽衣身份是什么大揭秘

宫羽衣与剧中下唐国国主百里景洪(张嘉译饰)有着不一般的关系,彼此像盟友亦像恋人。宫羽衣心思缜密擅长谋略,作为羽族皇室血脉,她有自己的计划和宏图大志,百里景洪对她的信任是很大一助力,而要想知道两人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只能等电视剧慢慢更新咯~

宫羽衣这个角色是江疏影第一个播出的古装剧角色,其实江疏影也就演了两部古装剧,一部是《九州缥缈录》,还有一部是尚未播出的《孤城闭》。作为她首个古装角色,本就备受期待,在电视剧播出前,有网友质疑江疏影的长相太现代,面容精致不适合出演古装剧,不过这些猜想都在她出场后破灭了,这造型这颜值简直秒杀了其他女演员。

的确,江疏影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阮莞一角被大众熟知后,出道多年所参演的大都是现代都市角色,像《一仆二主》、《好先生》、《恋爱先生》等。如今初尝古装造型如此合适,看来江疏影以后的戏路又更宽了。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女演员都适合古装造型,正在热播的《宸汐缘》是一部古装仙侠剧,由倪妮和张震主演。剧中倪妮的造型可是受了不少吐槽,倪妮的气质出众是公认的,但演起古装剧来却总觉得少了点什么,面容素净,少了女主的气场。

还有就是女神郭碧婷,作为混血,她的五官很有优势,经典的黑长直造型简直美到令人发指。不过也因为五官太立体,她并不适合出演古装剧,在《那片星空那片海2》中她便尝试了古装造型,然而颧骨微凸,鼻孔外翻,这样的古装造型十分减分。

所以并不是所有女演员都能尝试古装角色,当然江疏影所饰演的宫羽衣着实令人惊艳,一颦一笑都恰到好处,端庄大方。如今《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当中,除了江疏影,剧中许晴、王鸥的古装造型也很漂亮,可以看出这部剧在服装道具上的用心,当然剧情口碑也不差,想看的观众们不要犹豫赶快上车吧~文/雪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