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22、23集剧情预告

第22集预告:郝泽宇福子吵架

郝泽宇得知当初自己能够见到彭永康全靠滕丹在其中牵线,自尊心受到打击的他一气之下和福子吵了起来,福子见状十分愤怒地把自己的另一个行李箱打开了,里面是满满的方便面袋子,她在剧组这几个月全靠吃这些活下来的。郝泽宇一想到自己每天吃着盒饭,福子却每天吃方便面饱腹,心里很不是滋味。

第23集预告:福子劝解郝泽宇

福子拿福爸爸和牛美丽做比喻,问他如果牛美丽突然不跟他来往还不告诉他原因,那福爸爸会不会觉得牛美丽心里有难言之隐。晚上,福子和郝泽宇通电话时她问郝泽宇,可不可以原谅滕丹?郝泽宇的笑僵住了,告诉福子自己早就原谅了她,然后挂了电话。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