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古装剧《九州缥缈录》还在各大网上热播,说起里面的龙襄,天罗上三家出生,救息衍的刺客之一,出处商博良前传归墟。对于龙襄的说法有很多种,龙襄最后是与羽然结为夫妻,所以说很多观众对于突然出现的龙襄存在着很多疑问,不知道他是谁。龙襄其实在小说中出现过,同时,龙襄和羽然结婚的这段剧情其实是江南的废稿,后来弃用了,并没有采纳这个结局。那么剧中突然出现的龙襄是怎么回事?龙襄喜欢羽然吗?下面和戏中有意一起来看看吧!

九州缥缈录龙襄结局是什么 龙襄是谁为什么会出现

九州缥缈录龙襄喜欢的是羽然。原著作者小说有一个费稿结局,是龙襄最后和羽然结婚了,但是这个并没与采用。不过龙襄最后和羽然结婚的这个结局还是被很多观众知道了,所以不少人就好奇,龙襄是谁,龙襄怎么和羽然在一起的。

龙襄在九州缥缈录原著小说中出现过,龙襄是缥缈录里南淮大牢杀雷必成侍从,救走息衍的天罗刺客。龙襄在今何在的《羽传说》出现过,也在江南的费稿里面出现过。不过实际上九州缥缈录原著小说最后结局并没有龙襄。羽然也没有和龙襄结婚。电视剧中也没有详细描述龙襄这个角色。

九州缥缈录龙襄结局是什么 龙襄是谁为什么会出现

羽然最后的感情归宿还是在姬野和吕归尘两个人之间。九州缥缈录电视剧是根据江南的小说改编,故事选择一个架空的九州大地上面,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国家、主角等人的成长故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