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热播,作为这部戏的忠实粉丝,在观看广大网友所发的弹幕时,我发现对于这部戏的态度,观众们分成了两极,其中一部分人觉得这部戏很棒,是这个夏天最值得观看的一部戏,无论从撒狗粮的甜蜜程度,剧情细节的把控,每个人物都很饱满,演员们演技在线,所以才会取得这样的流量与口碑。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为何一直穿灰色长筒袜 为了有情侣感?

不过,还有一部分表示,这部戏并没有那么好,粉丝们的过度热爱,蒙蔽了他们的眼睛。比如单从服装配饰来看,人物之间的各种穿搭着实有点辣眼睛,我们不能单单因为喜欢这部戏而变得不理智。

特别是对于佟年的穿搭,剧组应该准备了不下20套衣服,要知道佟年是一个19岁的天才少女,但是给她准备很多衣服,跟她本身的年龄与学生身份不符合,显得有点过于油腻了,跟小说原著作者设定有很大的区别,所以很多观众表示难以接受。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为何一直穿灰色长筒袜 为了有情侣感?

比如说佟年的灰色长筒袜,很多观众表示不能理解,这双长筒袜的出镜率实在太高了,莫非剧组不小心批发多了,否则实在难以解释。在两人前往民政局的情结里,灰色长筒袜也夺走了大量关注,实在是让人太无语了,这应该算是一个很大的败笔。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为何一直穿灰色长筒袜 为了有情侣感?

所以,灰色长筒袜的使命是为了让颜色更加丰富多彩,显出佟年(杨紫饰)身上的天真烂漫的少女气息。但为了配合韩商言的黑色服饰,所以选了一条灰色长筒袜,这样能让两人既有区别也能隐隐有情侣气息。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为何一直穿灰色长筒袜 为了有情侣感?

比如在第11集,韩商言带队载誉而归,佟年带着一顶绿帽子,实在让人觉得太逗了,面对佟年懵懂的神态,韩商言那种生无可恋的表情,实在是太逗了。其实,无论如何,《亲爱的热爱的》确实是一部良心剧,制作精良,剧情节奏都没问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