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第1~41集全集分集剧情

第1集:萝莉对帅大叔的一见钟情 韩商言请昔日战友出山

今 日CTF网络安全巡回赛,新加坡站,K&K战队输给了SP战队,也就是韩商言的人输给了王浩solo的人,再言深之就是电竞圈的远古传说输给了一 从业多年的前辈职业选手。赛后,韩商言的酷帅表弟吴白一言不发,倒是战队里其他年轻选手相互指责、推脱。那作为老板的韩商言,是高冷的电竞大神“枪神”, 此型男立志为国出战,带领这群年轻选手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此次事件不会影响韩商言的远大志向,在商言的字典里,从没有“输”这个字。

在这 个微风徐徐的夜里,韩商言震慑了队员们,让其不再为此次赛事争执不休、停滞不前。随即,商言便去为这群小子们买新年红包。有时候,缘分就是那么奇妙的事。 佟年和韩商言就因商言的一个临时起意,两人的人生轨迹就交叉重叠了。佟年是一个活泼软萌的学霸萝莉,因声线甜美人送“歌姬”美称,此萝莉音还是擅长编程的 天才少女、跳级读研的计算机“鬼才”。

那天深夜,帅气型男韩商言买完红包,突然就想去网吧包夜,便随手推门走进了一家网吧。正巧,那时的佟 年帮表弟胡窦楠看着柜台。两人之间那几十公分的距离,韩商言就那么淡淡地看了她一眼,佟年这个小萝莉的世界仿佛烟花都炸裂了。等韩商言在网吧入座后,佟年 的内心忐忑得完全不受控制,面色潮红地弄了个精致的美食盘,给韩商言送过去。走过去的每一步,都是平静与刺激、单纯与邪恶的挣扎。而对此,韩商言一无所 知,表弟胡窦楠更是有意试探此大叔是否落魄。佟年的殷勤献美食被表弟变成了,韩商言眼中的强制推销食物。

为了弥补这个美丽的误会,胡窦楠帮 佟年要到了韩商言的联系方式。佟年用着一个“今夜有缘吧”的微信,看似是网吧通用宣传微信,实际只对韩商言一人开放。韩商言在凌晨两点便离开了网吧,佟年 带着些许不舍得,却表露不出来。而此萝莉音也自以为感受到了,来自韩商言这个帅大叔的关心。

其实不然,韩商言一门心思扑在电竞上。只因作为 老板的商言,肩上担的是沉甸甸的责任,不能辜负的是一群年轻人的信任。回到集体居住的地方,商言默默地收拾了屋子。第二天清晨,这群小子们开始调侃老大韩 商言,彻夜未归肉身是否依旧美好。所谓不作就不会死,韩商言给这些胡思乱想的小子们例行安排了冒雨五公里长跑。尽管队员们向队长吴白求情,也没能如愿以 偿。吴白(Dt)是K&K战队队长,少年时因看堂兄韩商言的比赛而与电竞结缘,之后加入职业战队,成为国内排名第一的实力选手,也是出色的计算机 天才。与这群小子们一起拿到比赛冠军,争取、维护团队荣誉,一直是吴白的梦想和坚持。

运动结束后,韩商言带表弟吴白和一众小子们去用餐。开 动前,商言叫了小白,安排了小白从自己卡里提钱,给队里每个人发新年红包五千。这中途,韩商言还问了小白一个突兀的问题,就是微信怎么屏蔽。原来是,佟年 有了商言的联系方式之后,便开始红着脸地轰炸韩商言的微信聊天框。随着韩商言面无表情地只看着,也不回复。佟年那边的聊天界面,愈渐尴尬。商言也在内心, 想了一万次屏蔽佟年。只是最终,可能冥冥中就有注定吧,商言没有屏蔽佟年。

在学校里,佟年心不在焉地问了好友亚亚,喜欢一个人的感觉。这让亚亚一下子就误会了,佟年喜欢郑辉学长。因为恰巧,郑辉学长在窗外与佟年打招呼。女人的直觉往往是准的,只是亚亚准的是反方向。事后,郑辉的确向亚亚表露了自己对佟年的心仪已久,并得到了亚亚的大力支持。

同 一个夜晚,另一处是大雪纷飞。韩商言特意从上海飞去外地找了米邵飞。在那里,两个老友见面,不免感怀。提及了五年前,韩商言创办了网络安全K&K 俱乐部,总部在挪威。关注圈内动向的米邵飞一听韩商言讲起,大呼原来是你创办的。紧接着,老友的聚餐,米邵飞还叫了SP队员欧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