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全职高手第13~14集剧情预告

全职高手第13集 预告

马上要开始的是孙翔和韩文清的对决。两人的角色一叶知秋和大漠孤烟是多年的宿敌,他们的每一次对决都让人印象深刻。孙翔更是在赛前扬言,这次比赛要为多年的夙愿做一次了结。

孙翔一开局就发动猛攻,韩文清暂时落入下风。孙翔认为自己胜券在握,出言嘲讽韩文清已经老了,韩文清听到这话不由得怒气横生。韩文清确实已经是一名荣耀赛场上的老将,他知道自己总有一天会离去,会被打败,会离开荣耀,但绝不会是今天,不会是这里。

全职高手第14集 预告

叶修在全明星赛上使出了只有叶秋会用的龙抬头,这一行为使得他的身份彻底曝光,众多记者前往兴欣网吧围追堵截。连常先也听说了消息,前往兴欣网吧找到叶修,反复问他是不是还在玩荣耀。

陈果知道自己心中的大神原来就是叶修,十分兴奋,但是又担心如果太多人知道叶修的身份后,叶修会无法继续待在自己的网吧,于是处处帮助叶修隐瞒身份,甚至还想将叶修直接关在阁楼里,只给他留一台电脑。唐柔听到她这天马行空的想法,很是无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