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吕归尘结局吕归尘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九州缥缈录》原著小说中,是三王子将阿苏勒丢进天牢的。阿苏勒全名为吕归尘·阿苏勒·帕苏尔,他是青阳大君吕嵩的小儿子,继承了狂血,幼时在下唐国做人质,后来结识姬野,两人经过相处后,成为生死之交。

阿苏勒的性格非常倔强,同时他是一个悲情的人物。阿苏勒从出生的那刻起,他的命运注定不平凡,他是未来继承大君地位的世子,因为这层身份,他从小就在异国他乡,每天都被约束,不能自由,直到后来阿苏勒认识姬野,他的命运发生了变化。

起初,阿苏勒和姬野的感情十分要好,但两人的使命不相同,走的道路不相同,因此他们注定会成为敌人。阿苏勒的一生经历了太多,他是个伟大的人,在阿苏勒心中,他只想让百姓们安静生活,为了苍生,阿苏勒可以牺牲自己的幸福,以至于自己的生命。

阿苏勒的感情经历非常挫折,他一直深爱着羽然,但结局中,两人并没有在一起,而阿苏勒最终迎娶了自己不爱的女人,并且阿苏勒和姬野之间的友谊也彻底破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