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孟子义回应争议

想必看过原著的都知道书中的“魏无羡”虽然调皮话痨,但是心怀天下,而“蓝忘机”更是沉稳内敛,选角肖战王一博两人并不是大流量,也不是科班出身,所以在最初的时候并不被看好。

孟子义回应争议

尤其是在开播之后王一博的古装造型更是让原著粉们大失所望,心中的“蓝忘机”虽然高冷,但是并不是目中无人啊,虽然寡言但并不是睡不醒啊。

孟子义回应争议

不过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发展,网友们对蓝忘机纷纷“真香”了,王一博的眼神戏、内心戏太好了,是书粉心目中的样子,看来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王一博也是下了不少功夫啊。

孟子义回应争议

不过整部剧争议最大的还是“温情”这个角色了,原著中的温情英姿飒爽,妙手回春是个侠女,是个让人敬佩又心疼的女孩,然而改编成剧版之后“温情”却从头被骂到尾,不为别的,只是因为在开拍的时候网传孟子义带资进组强行加戏!

孟子义回应争议

孟子义回应争议

本来是双男主的《陈情令》生生改编成了“温情令”,让原著粉们大失所望,或许是因为这样的改编争议太大,经过重新剪辑之后才呈现成了现在播出的样子,温情有加戏,但是却在正常的范围内为了强化剧情。

孟子义回应争议

在最新的剧情中终于迎来了本剧最虐时刻,温宁误杀姐夫金子轩,温情姐弟二人自首被金氏挫骨扬灰,自此温情正式下线,而魏无羡的人生从姐夫死的那一刻彻底被扭转,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孟子义回应争议

对于孟子义下线,网友们纷纷拍手叫好,不是针对角色,只是因为演员,不过还是有人担忧孟子义最后会死而复生,再加戏!

孟子义回应争议

对此孟子义本人亲自发文回应因出演《陈情令》带来的争议,表示:“没有带资进组,没有自行改编剧本,没有死而复生,至此温情挫骨扬灰,孟子义下线。”

孟子义回应争议

还在评论区回复了关于爱情剧本的争议:玄武洞为温情挡洛铁确实是有这么一出,不过也是为了后面换丹做铺垫,不过最后剪辑的时候删了这段,但是自己从未有过爱情的剧本。

孟子义回应争议

确实,最终《陈情令》呈现给大家的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忘羡”版本,孟子义确实戏份比原著多了很多,但是也都合情合理,或许大家是真的误会她了吧,被骂完全程也是真的很不容易了,希望以后能够有好的发展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