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刷新了我们对后妈的认知 后妈胜似亲妈

小时候读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的后妈是一个十分恶毒的人,因为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就给白雪公主喂了毒苹果,自古以来后妈都跟恶毒和虐待前室子女联系到一起,即使有对孩子很好的后妈人们也会评价一句后妈怎敌亲妈好。但是在最近播出的《亲爱的热爱的》中,韩佳佳刷新了我们对于后妈的认知,韩商言的这个后妈胜似亲妈,即使是亲生母亲对孩子也只能爱护到这个份上了吧。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刷新了我们对后妈的认知 后妈胜似亲妈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刷新了我们对后妈的认知 后妈胜似亲妈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刷新了我们对后妈的认知 后妈胜似亲妈

韩商言出生的时候他的妈妈就去世了,后来他爸爸娶了韩佳佳,但是没多久他爸爸也去世了,按很多人的想法,大家都会觉得韩佳佳完全可以不管韩商言自己再嫁一个好人家,有属于自己的孩子,但是韩佳佳并没有这么做,她没有结婚,一个人把韩商言抚养长大,虽然韩商言小的时候闯了不少祸,但是韩佳佳对韩商言依然十分的宠爱,其实从韩爷爷和吴白对韩佳佳的态度我们都可以看出韩佳佳不仅仅得到了韩商言的尊重,更是得到了全家人的认可,一个年轻的女人未来前夫的儿子付出了整个青春,这样的后妈真的是世间少有。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刷新了我们对后妈的认知 后妈胜似亲妈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刷新了我们对后妈的认知 后妈胜似亲妈

韩商言长大了有独立的能力的时候,韩佳佳才考虑自己结婚的事情,她买了一条古董项链做嫁妆,但是这条价值百万的古董项链却被韩商言送给了佟年,但是韩佳佳知道后并没有生气,反而为韩商言有了女朋友高兴,还把自己的那些嫁妆以及祖传的镯子都拿出来了,留给给韩商言以后做聘礼,韩佳佳说,你叫我一天妈,我就会对你负责任,恐怕直到我闭眼那一天,才能完全放心。韩佳佳对韩商言真的太好了,而且可以看出韩佳佳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婆婆。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刷新了我们对后妈的认知 后妈胜似亲妈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刷新了我们对后妈的认知 后妈胜似亲妈

韩佳佳结婚前一晚住到了韩商言的隔壁,在韩商言的房间里待了许久,她说韩商言是她的娘家人,她出嫁就从娘家人身边走,而韩商言虽然说没有佟年的照片,但是还是画出了肖塞到韩佳佳的门口,韩佳佳貌似也很喜欢佟年这样一个爱笑的女孩子,韩佳佳结婚了有了新的家庭,我们虽然没有听到韩商言叫韩佳佳妈妈,但是韩佳佳那句妈妈永远支持你就可以看出这母子两人的感情真的很好,韩佳佳这样的后妈真的是太好了。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刷新了我们对后妈的认知 后妈胜似亲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