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里王浩女儿小艾的亲生母亲竟是苏澄,到底王浩和苏澄有怎样的过往?当年王浩跟艾情分手并离开索罗是因苏澄吗?这三人之间的关系相当复杂,十年过去,这件事也只有昔日索罗战队的成员清楚内幕。

亲爱的热爱的苏澄、艾情和王浩什么关系?王浩和艾情为何分手

王浩现在是sp战队的中国区负责人,也是从业多年的CTF职业选手,前索罗战队的队长。十年前索罗战队名震CTF圈,王浩手下猛将如云,gun神韩商言与Appledog艾情是他的左膀右臂,使得索罗战队所向睥睨,获得全国冠军,然而王浩因为感情问题退出索罗,韩商言和小米等人也选择退役,到底发生了什么让王浩放弃团队?

亲爱的热爱的苏澄、艾情和王浩什么关系?王浩和艾情为何分手

王浩曾经和苏澄在一起过,两人分手后,王浩和艾情相恋了,没想到的是苏澄不仅有了王浩的孩子,还把她生了下来,因为小艾的出现导致艾情和王浩分手,从而造成索罗战队解散。

最新剧情王浩带着女儿小艾与苏澄见面,从小艾对苏澄的态度来看,她对苏澄是有怨恨的,如今苏澄已经有了家庭,小艾一直是王浩在照顾,女儿肯定会站在爸爸那一边,觉得是苏澄抛弃了他们父女,自然不会给她好脸色看。

亲爱的热爱的苏澄、艾情和王浩什么关系?王浩和艾情为何分手

王浩和苏澄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王浩是sp战队的负责人,而苏澄是k&k战队的领队,两人分别属于不同的战队,sp和k&k势均力敌,两支队伍是国内顶尖水准,不过王浩和韩商言都有一个梦想,就是赢得世界冠军,十年前他们错过了一次机会,十年后无论如何都要站在世界冠军的位置上。

据悉王浩和艾情分手后没有在一起,但他们为了世界冠军相互扶持,至于最后哪个战队能为中国赢得荣誉还要等剧情更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