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最近真的很火啊,这部剧里边演员的演技都很在线,剧情也很好。小编唯一觉得这剧的缺点就是,男主不够老女主不够年轻,他俩在一起看不出是相差10岁的那种感觉,用了李现当男主就应该换个更年轻的女主,用了杨紫当女主就应该换个年长的男主。而很多人想知道韩商言脚臭是什么梗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脚臭是什么梗 韩商言脚臭是谁说的

那颗坚硬孤独的心遇到单纯爱着他的佟年,美好没有过多复杂的心机,是一眼望进心里的欢喜,一点点让充满防备的心变得柔软,懂得体谅,顾及他人,知道狠话会伤人所以不再轻易说出,也是一件美好的事。

《亲爱的热爱的》播出后,男主李现火了,关于李现的旧事也被翻出,但是《亲爱的热爱的》是越来越吸引人了。而在7月22日,“韩商言脚臭”登上微博热搜,那韩商言脚臭是什么梗呢?这个梗是谁说出来的,韩商言脚真的臭吗?高冷男神韩商言人设崩塌自曝脾气差还花心。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脚臭是什么梗 韩商言脚臭是谁说的

在《亲爱的热爱的》最新剧情中,韩商言和佟年两人闹分手,因为韩商言令佟年伤心,作为佟年的妈妈因此很不满韩商言,于是找韩商言谈话,在对话中,我们可以得知,佟年妈妈是并不是很满意韩商言,而且还叫韩商言不要再打搅女儿佟年,而韩商言经历考虑后,渐渐的疏远佟年。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脚臭是什么梗 韩商言脚臭是谁说的

佟年因为与韩商言分手一事情绪低调,伤心落泪,韩商言为此安慰佟年,说为他这样的人伤心不值得,自认脾气差,而且还花心,别人叫去相亲就去相亲。但是,很明显,这又是韩商言口是心非,嘴上说的分手,但是醋意乱飞,就如小米在车上睡着靠在了佟年身上,韩商言立刻将小米推开。

韩商言脚臭出自小艾

在韩商言和佟年闹分手期间,王浩的女儿小艾又来撮合自己的爸爸王浩和佟年,小艾甚至到了学校找到佟年,向佟年极力推销自己的老爸王浩,不惜贬低韩商言衬托老爸王浩,而韩商言脚臭就是出自小艾之口。小艾表示,韩商言不仅脾气差,而且还脚臭,自己爸爸比韩商言好多了,叫佟年考虑考虑。而韩商言脚臭,也是小艾听说了,其实应该并没有这回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