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时间都知道这部剧也是很火的,唐嫣这个气质美女领衔主演,感觉这部剧还是挺有意义的。如果当时遇见你的时候知道我现在会这么爱你,那我一定要早一点找到你。 如果重新给你一次机会,让你提前遇见你的爱人,你会不会选择比他爱你更爱他。而很多人想知道时简为什么叫小狐狸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时间都知道:时简为什么叫小狐狸 时简和叶珈成还会在一起吗

好喜欢时简的人设,为爱勇敢去追,很独立的女性,看过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女追男真的看得好过瘾,不过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感觉女主会是路漫漫其修远兮。

据悉,时简小狐狸的绰号是叶珈成给她取的,不过是十年前的叶珈成。在时简原本生活的世界里两个人已经是夫妻了,十分恩爱甜蜜。但是时简坐飞机去找叶珈成的时候出了意外,时简回到了十年前,这个时候时简和叶珈成还不认识,时简想要在这个世界里也和叶珈成在一起,于是时简便主动找到了叶珈成。

时间都知道:时简为什么叫小狐狸 时简和叶珈成还会在一起吗

可是叶珈成这个时候并不认识时简,而且他有女朋友了,时简很伤心,但并没有因此放弃,她真的很爱叶珈成。在时简的主动接触下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熟悉,时简温柔的外表下隐藏的可爱俏皮被叶珈成发现,于是叶珈成给时简起了小狐狸这外号,叶珈成觉得时简就像一只小狐狸一样偷走了他的心。

时简还是会和叶珈成一起

但是两个人在这个世界中的感情发展并不顺利,时简提早遇见了叶珈成,叶珈成这个时候还是一个浪荡公子,对感情很不放在心上,他和女孩交往就是图一个新鲜感,虽然时简和其他的女孩不一样,但是在他意识到时简对他是真心实意后,便想放弃和时简在一起。时简原本还很憧憬两个人的未来,当叶珈成提出分手后时简难以置信。不过,虽然叶珈成和时简分手了,但是在叶珈成心里他爱的人还是时简,所以最后两个人肯定还会重新在一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