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应该说是非常甜蜜的一部爱情剧,按照目前更新的剧情来说杨紫的代入感是很强的,很符合佟年的人设,李现也把韩商言演的很像,但是个人认为高冷的感觉有点欠缺更多的是世界欠他钱了一样,但是这个并不影响,李现的演技颜值身材都是在线的。而很多人想知道佟年的妈妈为什么讨厌韩商言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妈妈讨厌韩商言原因 为什么不让韩商言和女儿交往

中国的电视剧生态圈就是需要多元化的,杨紫和李现在这里的呈现我觉得是完全可以的。立足于本身的题材和剧情设计来说,是很用心很不错的。也加大了对男主角色的深化和丰富度。

佟年妈妈从初次见到韩商言起就对他没有好感,主要是韩商言总是一张黑脸,好像别人欠他钱一样,而且韩商言第一次见佟母的时候还没有喜欢上佟年,他是为了爷爷的身体才答应跟佟年交往,所以表现的很差劲,对佟年父母也很冷淡,才造成了佟母对他的误解。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妈妈讨厌韩商言原因 为什么不让韩商言和女儿交往

佟年大姑一直记恨韩商言拒绝她的女儿,于是在佟年妈妈面前一直煽风点火,说了许多韩商言的坏话,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佟母并不知道佟年和韩商言分手后又和好了,所以让佟母更加觉得韩商言游手好闲,是在欺骗佟年的感情,一般先入为主的印象是根深蒂固的,一时半会改变不了。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妈妈讨厌韩商言原因 为什么不让韩商言和女儿交往

这时候郑辉母亲生病要来上海治疗,热情的佟年知道他们家经济条件差,于是就让郑辉母亲住在了自己家,佟母很喜欢郑辉,还夸他孝顺有上进心,看郑辉的眼神就像是看自家女婿,所以有郑辉在,佟母是不可能让佟年和韩商言在一起的,她还趁着佟年不在喊话韩商言“不要再打扰年年了”,估计接下来的剧情会特别虐。

韩商言狠狠地伤害了佟年

后面剧情里韩商言对佟年冷言冷语,完全没有之前的甜蜜,还说了许多伤害佟年的话,导致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僵,韩商言在佟母的压力下被迫提出分手,网友们都在劝告韩商言一定要想好,如果分手再追回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