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虽然是很甜,但是也是一部挺励志的剧,谁没有年轻过,年少时的梦想,又有多少人能够坚持,剧里的人无论经历过多少,无一例外的都在坚持着自己年少时的梦想,他们的梦想很简单却又不容易,为中国拿一个世界冠军。为此他们被误会,被黑幕,但他们依然坚持着。剧中胡一天饰演的吴白也是很令人关注的,那么吴白为什么叫DT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亲爱的热爱的吴白为什么叫DT 吴白DT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

十年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也可以改变很多人。老韩经历十年,变的是脾气,不变的是对曾经的自己对梦想的执着。韩商言的孤独除了自己可能就只有佟年可以理解了。

剧里对这个问题虽然没有解释,但是有不少密室粉丝可都清楚Dt的来历。从目前剧情来看,吴白喜欢的人不是佟年,而是比他大好几岁的艾情,两人仅有的一次单独交流透露了他们的关系。

亲爱的热爱的吴白为什么叫DT 吴白DT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

吴白是CTF圈里最厉害的职业选手,gun神韩商言也未必是他的对手,作为K&K队长,吴白的实力在国内排名第一,同时也是名出色的计算机天才,他有自己的梦想,而梦想的起源是艾情,连Dt的名字也跟艾情有关。

亲爱的热爱的吴白为什么叫DT 吴白DT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

艾情曾经是索罗战队的实力战将,现在是SP战队的领队,艾情在游戏里的ID是appledog,而吴白进入CTF圈是受到艾情的影响。吴白十二岁时跟着韩商言去看比赛,然后对艾情一见钟情,为了能有资格站在艾情身边,吴白默默努力,从一个对CTF毫无概念的普通人成为名震赛场的Dt,他做这一切是想让艾情注意到自己。

DT含义介绍

吴白的世界里有很多艾情的影子,他的名字Dt是appledog"s time的意思,当年索罗战队解散,给艾情留下了很大的遗憾,而吴白进入CTF圈是因为艾情,所以他的梦想起点就是艾情,Dt代表了艾情的时代,可见吴白是非常喜欢艾情的。

吴白沉默寡言,却有着自己的坚持和倔强,当外公要给他相亲时,吴白果断把佟年推给了韩商言,他的心里除了艾情再也容不下任何人。书粉们对剧版的艾情有很多争议,觉得吴白心目中的女神不应该是这样的,至少要长发飘飘,而且艾情和吴白站在一起根本没有cp感,其实《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主要讲佟年和韩商言的故事,大家没必要计较其他演员怎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