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长安十二时辰》的小说结局中元凶是贺东,他是贺知章的养子,所以书迷在小说看到最后的时候都有些崩溃,没想到这么大的一盘棋竟然是一个无名之辈设的,而且还把李泌、张小敬等人耍的团团转。

微信截图_20190703145332

其实马伯庸的本意是把元凶设定为一个忠于太子的大臣,其目的是想要借助外力颠覆朝堂,好帮助太子李亨顺利继位,但是在小说中很多角色都是历史人物,所以不能被抹黑,所以马伯庸最后才改了结局,把真凶设定成了贺东,贺东的真实身份只是贺知章的养子,也就是说,这件事和贺知章没有太多的关系。

贺东的目的是什么

贺东的目的虽然是为了帮助太子,但是他这样做是置长安城的百姓于水火之中,而且也是变相的篡位,所以他的结局也是咎由自取,但是网友们更希望作者把元凶设定为贺知章,因为他是靖安司的首领,靖安司又是保护长安城安全的主力,所以这样的故事更让人意想不到。

《长安十二时辰》是在长安城里十二个时辰之内发生的事情,虽然时间线很短,但是剧情的涉及范围却很广,看小说和看电视剧会给人以不同的紧张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