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热播中,剧中各个角色都很出彩,相信不少网友都关注剧中周珊是谁演的。那么亲爱的热爱的周珊是谁演的?周珊扮演者的资料背景是什么?她还演过哪些电视剧?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亲爱的热爱的周珊是谁演的

《亲爱的热爱的》中周珊的扮演者是演员朱盛平。

亲爱的热爱的周珊的扮演者是谁 朱盛平个人资料主要作品介绍

《亲爱的热爱的》之所以这么火热,除了有甜甜的剧情外,全剧中大都角色都是佟年韩商言爱情的助攻者。就连情敌周珊也是,若没有她,怎么来的韩商言佟年在三亚的那段甜蜜时光。周珊虽然仰慕韩商言,是佟年的情敌,但小说里,她最后也认清事实,反而帮助了童颜夫妇感情更进一步。

此外,在剧中,周珊被当成蝉蛹扔出来的那一幕,真是令人哭笑不得。而且,周珊在剧中扮演的这个情敌,也不是很聪明的样子,小心机、说坏话都被识破。看在其是低级段位的绿茶下,观众吐槽周珊时,口下留情呀!此外,角色归角色,可别上升演员本身哦!

亲爱的热爱的周珊的扮演者是谁 朱盛平个人资料主要作品介绍

《亲爱的热爱的》中的周珊,扮演者名叫朱盛平,个人资料为零。从百度百科到微博,都未找到朱盛平的相关资料,这应该是神秘的配角了吧。按理说,“周珊 韩商言”都上热搜了,扮演者一般也会出来发一发,不过,朱盛平则显得十分低调。

亲爱的热爱的结局

《亲爱的热爱的》是大团圆结局,韩商言和佟年在一起了,他们两个收获了美好的爱情,也创立了自己的事业。韩商言和佟年成为了彼此追梦的精神动力,他们互相鼓励着一起奋斗。

佟年和韩商言是在很偶然的情况下认识的,佟年在为自己表弟看管网吧,而韩商言则到网吧上网。佟年对韩商言一见钟情,于是她开始借机接近韩商言。佟年本身就是学霸,她智商非常高,在计算机方面非常有才华,堪称是计算机鬼才。而生活中的佟年则是可爱、活泼又软萌的一个人,她和韩商言之间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

亲爱的热爱的周珊的扮演者是谁 朱盛平个人资料主要作品介绍

韩商言是一位电竞选手,不过和其他电竞选手不同的是他还是电竞大神,是电竞圈中的远古传说。佟年也没想到自己无意之间喜欢上的人会是这种级别的人物。佟年和韩商言在相处过程中喜欢上了彼此,他们都为对方做了很多的事情,他们俩早已经成为了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励的人。在最后结局中佟年和韩商言在各自的领域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们在事业和爱情上都获得了丰收。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