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杨紫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热播当中,每天电视剧播完之后就会有热搜,这也是这部电视剧的魔力。很多人都很喜欢这部电视剧,因为在这部电视剧的剧情中有很多是我们很想做的,却无法做到的事情,看到他们有梦想,有爱的追逐,就像看到了追逐梦想和爱情的自己。同时,虽然这部电视剧的剧情离我们的现实很是遥远,但是也充满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向往。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佟年初吻被打断是谁干的

杨紫主演的电视剧一向是很不错,与杨紫搭档的男主角的演技也一向不错。这一次的李现的颜值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在这部电视剧中却莫名的很合适。而且在剧情中,李现饰演的韩商言本来就是一个年纪不是很小的设定,因为还是很符合人物角色的。李现也因为这部电视剧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和热度。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佟年初吻被打断是谁干的

在放出来的预告中,本以为韩商言和佟年的初吻就要来了,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时候却被一个声音打断了。韩商言听着佟年给他的制作的游戏很是感动,正准备亲吻佟年的时候,一个:不要摇的声音打断了两人。不过从这句话中,能够知道做出这种事情的人就只有demo了。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佟年初吻被打断是谁干的 

demo干这种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之前和韩商言佟年坐电梯的时候就会发现,他是很会做这种事情的,在之后也会有打断佟年和韩商言的事情,不过在后面两人就没有这么害羞了。不过,说实话,真的太期待他们的初吻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