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集预告:商言是佟年自以为的初恋 佟年误会韩商言喜欢艾情

在计程车上,韩商言回忆起了十年前,韩商言与王浩、艾情、小米、欧强在公交车上喝酒,他们为途径天安门狂欢,他们为将要拿世界冠军尖叫。可如今,韩商言刚刚直接拉着领队离开,以决绝的态度推了项总的一个饭局。仅仅因为那个饭局有韩商言的昔日老友——王浩。是啊,物是人非,韩商言已经不能够与曾放弃过队员的王浩一起吃饭了。而王浩当年之所以抛弃队员,是因为商言现在的领队,此女领队是王浩女儿的亲妈。但商言在女领队自责时,表示与你无关。

到了酒店后,佟年先是舒服地听了小子们叫“大嫂”,再是听着小子们自己介绍自己,最后被小子们的女领队叫去韩商言的房间。而那一路,萝莉佟年打量着,这个女领队,心下想着,好有女人味!

等到了那个房间,佟年却看见的不止是韩商言,还有那个娘娘腔!更让佟年诧异的是,娘娘腔名叫沈哲,经韩商言介绍,沈哲有女朋友。不仅如此,韩商言和沈哲都误会了佟年,两人均以为佟年喜欢沈哲。误会佟年是为了沈哲,不惜来到这里,想要成为沈哲的女朋友!所以,在心爱的韩商言面前,佟年急忙解释清楚。

在一番紧张忐忑的解释中,佟年因初次喜欢上一个人,一不小心就让韩商言和沈哲都看出来了。也就是,佟年是为韩商言而来,佟年眼里心里,只有韩商言。之后,沈哲调侃了老大韩商言一番,没想到老大这个从不近女色的,也能轻易迷倒个小萌妹!

深吸一口气的韩商言,让沈哲先出去。现在房间内,就只剩佟年和韩商言。韩商言一步一步逼近佟年,直到足够两人壁咚的距离。但韩商言却什么也没做,而是慢悠悠地问佟年有什么目的。在这如此近的距离,佟年感觉自己的心跳快要跳出来一般。一激动,佟年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包括自己的心意,都跟韩商言交代了个底儿掉。

这时,佟年的电话却响起来了。韩商言正好脑袋也是乱乱的,便顺从佟年,让其去卫生间接个重要电话。而在卫生间里,佟年是作为知名人物鱿小鱼,接受电台采访。等终于电话采访结束,韩商言便想让佟年走,可鬼使神差的,商言问起了佟年肚子饿不饿~懵懂的佟年,先是称不饿,却还是想跟韩商言一起吃饭。而韩商言仿佛看穿了佟年的心思一般,霸道地让佟年跟着自己。

在酒店的电梯里,韩商言正问佟年要不要吃糖,但遇到大嘴巴demo。这下误会大了,而韩商言心里也清楚demo是战队里的大喇叭。而且,demo这些小子们都知道,韩商言一吃糖,说明老大超不耐烦。而demo误以为,老大是因为被自己撞见与大嫂亲近,才用吃糖发泄情绪。分分钟,其他小子们都知道了此事。

在酒店的自助餐厅里,佟年挑选每一样食物都是考虑了在韩商言眼里,自己的形象,才深思熟虑下的手。终于,韩商言等来了佟年端着食物,坐在自己的对面。两人却尴尬得一句话也说不出!韩商言看见demo和其他小子,好像在私下议论自己与佟年。趁此机会,商言让两个小子坐过来陪聊。

小子们的陪聊结束后,佟年就被小子们贴上了网易音乐人、女学霸、十五岁念大学,这一系列美好标签,简直成了demo的偶像。而韩商言始终不说话,却也听了进去。在陪聊中,小子们也感觉到佟年对老大韩商言,那是非常深刻的喜欢。因为从头到尾,佟年的眼睛就没离开过韩商言。

等韩商言听不下去小子们的聒噪后,佟年也就被韩商言亲自送到了酒店楼下。商言也让司机送佟年回到了白天鹅宾馆。在分别之际,佟年流下了眼泪。年轻的心总是太脆弱,流泪是因为韩商言连回头都没给佟年,流泪也是怕这一别再见恐怕遥遥无期,流泪更是因为韩商言的态度仿佛在拒绝佟年。

在训练期间,小子们开始八卦老大韩商言和大萌妹佟年的事情。等韩商言来了,立马鸦雀无声。而商言来了,便被表弟吴白叫了出去。而这,是因为韩商言的爷爷,吴白的外公。韩商言为了避免爷爷知道自己国内电话,还是用小白的电话给爷爷打过去的。爷爷一接电话,先是凶韩商言,都年过三十了,还不赶紧结婚生子,还在玩电脑!再是夸了小白乖,再数落却被商言带坏!对这一切,韩商言已经习以为常。只是让爷爷保重身体,不要气坏了身子。最终,爷爷准备回国安排两兄弟的相亲。

在白天鹅宾馆里,佟年开始在网上查阅,关于K&K战队创始人韩商言的信息。之后,佟年还特意去闺蜜蓝莓那里,咨询关于韩商言的事。没曾想,韩商言竟然是闺蜜老公的偶像。所以,闺蜜老公近乎狂热地给佟年介绍,韩商言作为枪神的历史辉煌时刻。这让佟年更是欣喜若狂,也让佟年更是在这场单恋里持续深陷。

最后,佟年问到了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韩商言的感情经历。随着闺蜜老公把自己了解到的八卦都说完,佟年才发现自己凉了,韩商言十年前喜欢的那是女神级别的艾情。而再看看自己,佟年不禁有点自卑的患得患失。而闺蜜老公还揣测,韩商言此次参赛,与SP战队对抗,就是想借此机会,追回艾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