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情令第27-28集最新剧情预告

陈情令第27集 预告

魏无羡来到四叔面前,大家正在热火朝天地干活儿,准备把荒地都翻一遍,只有这样才能种好庄稼。一个名为温苑的小男孩紧紧抱住魏无羡的腿,让他陪自己玩游戏,魏无羡拗不过温苑,只好拿起小老虎装模作样玩儿了起来。温苑还是不肯放手,嚷嚷着不肯罢休。魏无羡干脆打趣把温苑放在坑里,当成萝卜种起来,温苑睁着大眼睛,觉得十分好玩儿。

陈情令第28集 预告

江厌离看见院子里种了一些盛开的荷花,她有些惊讶,这才看见是金子轩踩在泥水中,正在认认真真地种荷花。江厌离唤了一声金公子,金子轩这才发觉自己被发现了,他感到很不好意思,往日里风流倜傥的金家公子,如今在温柔的江厌离面前倒是显得手足无措。江厌离走上小桥,喃喃自语,好想回到莲花坞啊。说罢,她正要转身离开,金子轩却喊住了她,他愿意为江厌离再建造一个莲花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