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宋少年志》全程高能反转,8.1高分收尾,结果未完待续

《大宋少年志》全程高能反转,8.1高分收尾,结果未完待续

零宣传紧急上线的《大宋少年志》,关注的人并不多,在没人看好的情况下,这部剧打了一个漂亮仗,按照网友们的评价就是,舍不得快进,全程高能反转,永远有你想不到的点,这样的编剧真是太难得了,不仅剧情给力,演员也很给力,虽然说主演阵容,大多都是生面孔,很少有人能都叫上来名字,其中男主张新成,因为主演《你好,旧时光》圈了一小批粉丝,女主周雨彤是因为《寒武纪》,攒了一点人气,剩下的就少有人知道了。

《大宋少年志》全程高能反转,8.1高分收尾,结果未完待续

虽然说演员阵容,没有太多的热度,但每一个演员的演技都是过关的,人物形象刻画很到位,即使是一个出场不过几集的护卫,就是那个可爱的田虎,都表演的很带感,整部剧非常注意细节,漏洞相对来说已经非常少了,真是可惜了前期没有好好的宣传,不然一定会大火的,不过没有宣传也有好处,看这部剧的人都是比较客观的,不会因为过多的宣传,有了过分的期待,能够更准确的给出评价,最后《大宋少年志》以8.1的高分收尾,算是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大宋少年志》全程高能反转,8.1高分收尾,结果未完待续

《大宋》完全值得这个分数,即使到大结局,还有意外的反转,最后的战争场面也很有效果,而且最后的最后,还留给大家一个彩蛋,就是赵简和元仲辛两人都表明心意之后,并没有在一起,赵简因为父亲被绑,和丁二去了夏,元仲辛决定赴夏继续战斗,大BOSS没死,主角没有成婚,女主还远走他乡,这个结果很明显是未完待续,给第二部做准备啊,像这样好的剧,能够有续集大家也是很乐意的。

《大宋少年志》全程高能反转,8.1高分收尾,结果未完待续

其实之前网上就有不少网友哭诉舍不得,还没看够就要结局了,而这个开放式的结局,对于不舍的观众来说,绝对是一个彩蛋,有下一部可以期待,真的是太好了,和很多受欢迎的剧一样,没有别的要求,只是跪求原班人马,从编剧到导演到主演都不要换,希望下一部还是原滋原味,然后不要再裸播了,这部剧值得更多人看到,哪怕只是上《快本》宣传一下也好啊。

本文来源:【猴子钓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