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时间都知道什么时候上映在哪看?

《时间都知道》以十年时间跨度为轴线,从全新角度出发,将“时间与爱”作为故事的主线,讲述了31岁的时简(唐嫣饰)因为一次意外长睡不醒,在梦境中,时简回到了大学时代,重新与自己的丈夫叶珈成(窦骁饰)相遇、相知、相爱。时简不断历练、挽回错失并收获成长,而叶珈成也在这过程中接受了理想与现实的历练,最终由桀骜不驯锋芒毕露的年轻新秀成为行业内的设计师翘楚,实现了情感的蜕变与成长。

在今晚播出第1集剧情中,已经怀孕的时简遭遇意外陷入沉睡,梦境中她重回2006年,先后遇见大学室友赖俏、易茂的当家人易霈,以及因癌症而去世已久的母亲,而这一次,她也与深爱的叶珈成擦肩而过……时简能否与叶珈成重新相遇,这一出错综复杂的恋情又将会有怎样的剧情发展,梦境中她能否挽回失去母亲的遗憾。

时间都知道更新时间

2019年7月16日起,每晚19:33在北京卫视播出,腾讯视频和爱奇艺会员22:00更新上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