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九州缥缈录第3~4集剧情预告

大结局:九州缥缈录小说结局是什么?羽然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是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联合出品,张晓波执导,江南编剧,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张志坚、李光洁、许晴、王鸥等主演,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特邀出演的古代传奇剧 。讲述了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

青阳部世子吕归尘作为质子来到东陆结识了一直不受父亲喜爱的庶子姬野,以及跟着爷爷避难而来的羽族公主羽然。三个小伙伴在太子学院中因身份原因饱受针对和挑战,在相互帮助和拯救的过程了建立起深厚的友谊,而羽然开朗活泼洒脱的个性也得到两个男孩的暗中倾慕,青涩的爱情正在萌芽。

《九州缥缈录》小说大结局是吕归尘被迫离开北都,南下和姬野共创大业,成立野尘军,乱世同盟就是那个时候出现的。后来吕归尘修得武艺和兵法的大成境界,天下间几乎无人可敌,于是杀回北都,以文韬武略和威仪礼数推平了蛮族,并让天驱之火传遍北陆。羽然在九州里是一缕阳光,她也是吕归尘生命中的一缕阳光,让吕归尘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但羽然同时也是“红颜祸水”,要不是因为羽然,吕归尘与姬野也不会反目成仇,成为敌对方,不过羽然毕竟是羽族公主,她有自己的宿命,结局时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

归尘和姬野也因为种族的冲突不得不在战场上兵戎相见,后来吕归尘不行败在了姬野的手上,但是吕归尘并没有死,姬野顾念兄弟之情, 将他放走了,最后俩人约定,老死不相往来!最后各自建立了自己的王朝:姬野建立燮王朝、吕归尘恢复了青阳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