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第15~16集最新剧情

第15集预告:商言爷爷相中佟年儿媳 佟年母亲嫌弃商言女婿

大年初一,在韩商言的家中,老爷子一本正经地想要孙媳妇给自己包饺子吃。韩商言面无表情地问吴白,是不是交女朋友了。然后,吴白一下把锅甩回给了韩商言。这哥俩一眼神就秒懂,老爷子也顺势说出了自己的意思,那就是将佟家小姑娘年年,接到韩商言这里来,大家一起过年,增进感情。刚跑完步的韩商言,带着些无奈,也有些迫不及待,衣服都没换,就准备去接小萝莉佟年。去佟家的路上,demo也给老大韩商言买了一堆水果和礼物,让老大送给佟家长辈们。

第16集预告:商言在饺子中包了项链 爷爷等着佟年吃出项链

在佟家,佟年母亲给韩商言开门后,一脸嫌弃这个此前和胡月娇相亲的男人。尽管韩商言手中堆积如山的礼物,也没能让佟年母亲露出喜悦的笑容。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佟年父亲去给佟年通风报信。知道帅大叔来了,小萝莉佟年麻溜地打扮起了自己。之后,韩商言、佟年和demo一起去逛了超市。等回到韩商言家,韩商言和吴白在包饺子,老爷爷过来让韩商言把项链包进去,给年年儿媳一个惊喜。等吃饺子时,老爷子、韩商言、吴白都盯着佟年一口一口吃饺子。可是,佟年只吃出来韭菜鸡蛋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