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三生三世宸汐缘第3~6集剧情预告

第3集:九宸打探灵汐身份

扶云殿中长燃无尽木需要人看管,九宸想起灵汐是丹鸟族,不怕火,命她前来看火,灵汐欣然接受。九宸来到桃林灵汐的住处,查探灵汐的过往,看到灵汐屋中木刻的“昆吾剑”和《戏说战神》的读本,不禁哑然失笑。九宸与乐伯对饮,向乐伯打探灵汐的真实身份,乐伯搪塞以对。

第4集:天君设宴欢迎九宸

宴会上,天雷真君拿出攒心钉,攒心钉突然指向九宸。攒心钉乃是在神魔大战中死去的元征的法器,攒心钉所指之人乃是其主人有怨念之人,众仙全都心有余悸的看向九宸。九宸的手上渐渐结起冰霜,白霜从九宸的指尖爬起,一路蔓延上他的手背。灵汐见状猛地上前一步,一把握住九宸的手,催动灵力,抵抗寒霜,寒霜蔓延的速度稍缓。天雷质问九宸,元征与十万天兵,究竟是不是命丧他手,九宸不答,脑海中却回忆起当年大战的画面。元老夫人质问九宸,当年大战,元征与十万天兵无一生还,到底是如何死的。九宸坚定地说他们都是为屠魔而死。

第5集:灵汐捡到小白

元家大厅内,元老夫人轻抚着攒心钉,呵斥元瞳若再敢维护九宸,就滚出元家,元瞳充满了无力感。看着兄长元征的灵位,终于下定决心,捏着元征写给她的信离开祠堂,打算将信交给九宸。杜羽赶来阻拦,告诉元瞳如果这封信交到九宸手上,元家的荣誉将不复存在。元瞳思考了一番,最终将信烧为灰烬。

第6集:灵汐耳后出现魔印

九宸告诉元瞳仲昊是烈夷的遗腹子,仲昊谋逆,杀害无辜,罪当死,但他族人中不乏妇孺老弱,不应一并杀害,并修书一封让元瞳转交给山灵国主翎月。灵汐偷听九宸讲话,被九宸逮了个正着,九宸说自己要休息,不让灵汐在自己眼前乱晃,灵汐委屈地出去了。元瞳来到山灵界将九宸的话转告翎月,翎月表示会酌情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