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2集:商言带佟年去游乐场陪玩 佟年喝多恶搞心爱的商言

说定游乐场一事后,韩商言接到了佟年称做好软件的电话,便开车去载佟年一起去游乐场愉快地玩耍。这四人,佟年陪女孩小艾,去坐了跳楼机、旋转木马。而这期间,早熟的小艾看出来佟年对韩商言的含情脉脉。本性纯良的小艾便准备以划船独处,来报答佟年的奉陪之恩。

在小船上,佟年与心爱的韩商言相对而坐,两人都腼腆害羞,没拿手机出来拍照留念。而在另一条船上,小艾故意让佟年挨近去坐,佟年马上心领神会。小艾瞬间拍到了几张二人亲密嬉笑的合照,并且面对韩商言的装凶,视若无睹。之后的韩商言,还拒绝了与佟年、小艾等人去做过山车。

看着过山车一降而过,韩商言想起的十年前的自己。如今的自己仍然恐高,十年前是坐在旋转木马上看索罗战队成员,现在是看佟年和小艾欢呼雀跃。等小艾下来嘲笑韩商言胆小之后,韩商言用手上的游戏机碾压了小艾的嘲讽。而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佟年,竟然分超过了韩商言,这引得了小艾的崇拜与苏澄的赞美。

等小艾与商言佟年两人分开后,小艾特地提醒了佟年,记得去看自己的朋友圈,点赞那张合照。佟年马上去看了,还笑得甚是甜蜜。在SP战队,王浩通知了艾情,小米可能要被调出第一战队。可出于老朋友的情谊,艾情还是想给小米一个机会。紧接着,王浩看到了苏澄带着自己女儿来了,而女儿知道王浩心里解不开的结就是兄弟韩商言。所以,小艾特地给王浩看,今天此行非虚的好多韩商言照片。

在K&K俱乐部里,只有韩商言和佟年,本来佟年想着一直和韩商言待在一起,哪怕是调试软件。可当韩商言表示自己要进房间洗澡睡觉,这让佟年不由得想想画面,觉得好害羞。等韩商言出来后,佟年已经调试好了,商言一边测游戏,一边递给了口渴的佟年一听啤酒。因为俱乐部都是男人,没有水。

哪知,佟年一听下肚,便醉醺醺地像鱿鱼一样粘着韩商言。可爱的小萝莉,一边自己贴上韩商言,一边让韩商言不要对自己动手动脚。在韩商言谎称送佟年礼物,想躲进自己房间时,跟了进去。在韩商言想让自己不乱碰房间东西时,佟年力大无穷地一不小心把韩商言的额头磕破了。而佟年继续翻出了商言姑妈的项链,当成了韩商言准备的礼物。这时的韩商言,想敷衍喝醉的佟年,结果,收到礼物格外开心的佟年,差点将心爱的韩商言扑倒。

这两人的距离近到唇与唇只隔几厘米,而韩商言听完佟年说的喜欢这个礼物那一刻,心动得已经很明显了。情窦晚开的韩商言,见到小子们后,特意让这些小子们也早点谈恋爱。因为这感觉真的妙不可言!而八卦小子们,在看过空啤酒易拉罐,佟年的衣服之后,都知道韩商言的改变是因为大嫂佟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