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第13~14集最新剧情

第13集预告:韩爷爷邀佟年来家里做客

韩商言刚回家就要回屋睡觉,结果被爷爷调侃上辈子是困死的。原来韩爷爷邀请佟年来家中做客,又因为是大年初一,所以大家准备包饺子。顺便借此机会,想让韩商言和佟年促进一下感情。韩商言虽然不满爷爷安排,但也只能按照老人安排去佟家接佟年。

第14集预告:韩商言不受佟母待见

韩商言带着过年节礼前来佟家拜年,结果佟母反而不太待见他。佟父告诉佟年这一消息,话里话外表现出韩商言来家里可能不是自己本意,有可能是韩爷爷安排的。可佟年压根不在乎这个,自从知道韩商言要来,就着急忙慌的收拾自己,又是洗头又是要选衣服的。韩商言带佟年和ONE来超市,ONE从旁和佟年讨论老大的暴脾气,他们小伙伴们整天挨凶。结果两人嘀嘀咕咕的事就被韩商言从旁听到了。

韩商言和吴白准备包饺子,爷爷趁佟年不在,将专门给佟年买的一个项链让韩商言包到水饺里,可以给佟年一个惊喜。结果到了吃水饺的时候,直到佟年迟到最后也没吃到礼物,这让韩爷爷很纳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