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第11~14集最新剧情

第11集预告:亚亚老公的偶像是枪神 韩商言对佟年自称单身

又一场网络安全大赛,佟年的好友亚亚,因亚亚老公的偶像是枪神——韩商言,所以亚亚和佟年一起来看比赛。到了现场,亚亚要签名的时候,才从队员小子们口中得知,佟年竟然成了小子们的“大嫂”。佟年想解释,可此事越描越黑。尔后,在小子们的呼声下,“大嫂”佟年顺利坐在了韩商言身边。两人交谈下,佟年才知,那日好心帮自己的漂亮女人名叫艾情。而佟年对艾情,早有耳闻,听说是韩商言十年前的女友!所以,佟年很失落也很识趣地准备换个位子坐。可这个时候,韩商言叫住了佟年,还让佟年俯身,听他小声说话。从商言故意压低的声音中,佟年知道了韩商言现在单身,不过商言竟然说自己对女人没有兴趣!

第12集预告:韩商言被爷爷逼去与佟年表姐相亲 吴白当中拆穿韩商言和佟年关系

韩商言被爷爷逼去与佟年表姐相亲

佟年告白被拒心情很糟糕,表弟询问她是否还打游戏,佟年沮丧的表示已经不打了。表弟询问才得知佟年被拒绝了,不过表弟得知韩商言拒绝人的借口后表示韩商言可能没看上佟年。临近过年,爷爷带韩商言来老友家吃饭,顺便给孙子相亲。爷爷很嫌弃韩商言穿了一身黑的衣服,还让韩商言好好表现。可是韩商言见了女方也只是很冷淡的打了声招呼,爷爷虽然生气可是也很无奈。

佟年和表弟归家,刚好看到韩商言在表弟家,很是吃惊。韩爷爷见了佟年很高兴,得知佟年学计算机的,还撮合佟年和吴白好好了解一下。结果吴白得知爷爷心思之后,直接拆穿佟年和韩商言的关系,更误导韩爷爷队员们都叫佟年大嫂。韩商言和佟年当着父母长辈的面都有口难言。佟年表弟更当场表示佟年对韩商言一见钟情,佟年无法否认。韩商言将吴白叫出去训了一顿,表示要不是担心爷爷身体,今天怎么可能就这样承认关系。

第13集预告:韩爷爷邀佟年来家里做客

韩商言刚回家就要回屋睡觉,结果被爷爷调侃上辈子是困死的。原来韩爷爷邀请佟年来家中做客,又因为是大年初一,所以大家准备包饺子。顺便借此机会,想让韩商言和佟年促进一下感情。韩商言虽然不满爷爷安排,但也只能按照老人安排去佟家接佟年。

第14集预告:韩商言不受佟母待见

韩商言带着过年节礼前来佟家拜年,结果佟母反而不太待见他。佟父告诉佟年这一消息,话里话外表现出韩商言来家里可能不是自己本意,有可能是韩爷爷安排的。可佟年压根不在乎这个,自从知道韩商言要来,就着急忙慌的收拾自己,又是洗头又是要选衣服的。韩商言带佟年和ONE来超市,ONE从旁和佟年讨论老大的暴脾气,他们小伙伴们整天挨凶。结果两人嘀嘀咕咕的事就被韩商言从旁听到了。

韩商言和吴白准备包饺子,爷爷趁佟年不在,将专门给佟年买的一个项链让韩商言包到水饺里,可以给佟年一个惊喜。结果到了吃水饺的时候,直到佟年迟到最后也没吃到礼物,这让韩爷爷很纳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