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集:佟年在广州机场偶遇商言 佟年错把沈哲当成韩商言

在没有温度的游戏里,韩商言与佟年却感觉到了彼此的温度。而这,都是两人通过聊天来传递的。在游戏里,韩商言不仅称佟年是自己家的小孩,还让佟年一直躲在门后面,不至于掉排位。这些让佟年直到第二天睡醒,都还津津有味地向表弟胡窦楠炫耀,自己竟然和韩商言玩了一通宵的游戏!之后,佟年还给沈哲在游戏里留了言,称自己将去广州了。

与此同时,韩商言给小子们买了烧饼。而那烧饼是当年和王浩他们一起吃的,这买的不是烧饼,是满满的回忆呀~想当初,十年前的索罗战队穷困潦倒时,王浩也不准许韩商言为了战队而去到处借钱,还给队员们准备了五十个烧饼!不一会,K&K俱乐部的小子们用过早点后,看了SP战队的人员的介绍视频,还了解了老大韩商言与SP战队成员的昔日关系,这更加强了这群小子们必胜的决心。

在广州,佟年下了飞机,赶着去网易云宣传活动现场给粉丝们签名。这时,佟年看见一群人声势浩大地穿着队服,以为这是篮球赛的人。但佟年却在一群人中,看到了心爱的韩商言!哪怕是机场这种人山人海里,可商言不管在哪里,都是那么格外引人注目。紧接着,佟年一直跟着韩商言。可等商业的K&K战队都上了车,队员们都发现了佟年,以为是KK的粉丝,而商言却一直没有抬头张望。

当车开走后,佟年这才想起自己活动的事。令佟年开心的是,忙完活动的签名,佟年一打听,便知道韩商言的队服是K&K战队,此次是来广州参加CTF大赛的。于是,佟年拖着行李一路跑到网络安全大赛门口,本来一开始因没有票,而进不去。可佟年遇到了SP战队工作人员——艾情,两人一见如故,佟年直接跟艾情表示,自己喜欢沈哲,一定要进去看看,哪怕一眼。艾情认识沈哲,便做了个顺水人情,带佟年进去了。等佟年进入现场,找了个位置坐下,始终直勾勾地盯着韩商言。对于韩商言,佟年怎么看都看不够。

突然,韩商言仿佛余光感受到了火辣辣地打量,就往这边扫了一眼。这一扫,让佟年的心七上八下。韩商言因那天在网吧见过佟年一面,便不自觉地问了佟年一些问题。可佟年十分紧张,前言不搭后语,给商言的印象是呆萌小孩。在商言将从佟年身边走过时,佟年一把抓住了商言,却依旧说不出什么有营养的话。但队员小子们都看到了这一幕,误以为那是老大的老婆,是他们的大嫂!

比赛结束后,佟年才意识到韩商言的战队也将回酒店。本来,佟年准备悻悻的离开。可佟年刚从现场出来,却从门卫那里听说了沈哲胃绞痛。沈哲是韩商言游戏里的名字,佟年一直以为韩商言就是沈哲,沈哲就是韩商言,这一听,佟年又想进去,可门卫不让。最后,门卫与佟年的争执,连沈哲的其他女粉丝都看不下去了,其中一粉丝还送了佟年一牌子,牌子上写着“喜欢沈哲”!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佟年从另一处走到了K&K战队的休息室。刚好就被K&K队员97看到,97直接称呼佟年为大嫂,并将佟年带了进去。可见到沈哲之后,佟年很诧异韩商言怎么变成了戴眼镜的娘娘腔?而韩商言从佟年的身后出现了,看到佟年和沈哲,包括那个牌儿……商言误会佟年是沈哲这个小子的桃花债。商言也以为佟年是为了保护沈哲,什么也不肯跟商言表露。但其实是佟年在喜欢的人面前,非常害羞,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为了韩商言而一路追到这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