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我们不能是朋友热播,很多人刚开始可能是刘子豪或郭雪芙去看的电视剧,但想不到最后却被剧情的配角圈粉了,先是韩可菲,后是高子婷,网友都表示,这几人真的剧中稍微的正常人了。

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婷的扮演者是谁 陈妤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婷(子媛的妹妹)的饰演者是陈妤。

角色介绍:

独立自主,妈妈过世後,靠克桓的资助在美国念研究所,毕业後回到台湾,发现子媛与克桓之间的冷漠,适时点醒子媛正视问题,并给予鼓励和建议。

高子婷每次出场都给人一种正面的感觉,在高子媛和褚克桓的关系方面完全就是道出了网友的心声,第7集劝褚克桓断了和高子媛的关系也是相当中肯:

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婷的扮演者是谁 陈妤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如果你真的为我姐着想,就不要再见面了,不要再让她进你家,不要再把她当成你的家人,就彻彻底底的把她当做陌生人。”

网友都说韩可菲和高子婷才是全剧中大家最喜欢的人呢:

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婷的扮演者是谁 陈妤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韩可菲、高子婷本剧我最爱的两个女人。

高子婷三观正得不能再正,帮理不帮亲,独立的妹纸。

韩可菲美美美,穿礼服太惊艳了,对女主的闺蜜情感天动地。

陈妤个人资料

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婷的扮演者是谁 陈妤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陈妤 Yu Chen

性别: 女

出生日期: 1994-05-07

出生地: 台湾

星座:金牛座

身高:156cm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文化大学戏剧系

代表作: 我们与恶的距离 我们不能是朋友 恋爱沙尘暴

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戏剧系。 2015年通过由王小棣等八位导演共同创办的「Q Place表演教室」好演员甄选、戏剧课程训练,以第二期学员身分结业。于2016年出演植剧场第一部《恋爱沙尘暴》中林亦珊一角,被网友封为「巴柔萌妹」而爆红。 2017年以《植剧场-恋爱沙尘暴》获得第52届金钟奖戏剧节目新进演员奖。2017年,陈妤客串出演了美食传记剧《五味八珍的岁月》;同年,她还客串出演了现代剧《积木之家》和爱情剧《狮子王强大》。2018年,她出演了都市剧《人际关系事务所》。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2016恋爱沙尘暴 8.5

2017五味八珍的岁月 8.1

2018人际关系事务所 7.6

2019我们与恶的距离 9.5

2019我们不能是朋友 8.0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