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许久不露面的“晴格格”王艳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女囚犯,她在行侠仗义的过程中,因下手太重,误伤了对方,结果迎来了牢狱之灾。

请赐我一双翅膀:王艳对战王艺曈 演绎女囚监狱风云

凤姐是乾坤武馆的掌门,在北方一带很有威望。在王艳的演绎下,凤姐身上又多了几分厚重感,气质好到开挂,她在剧中很少惹事,但对林九歌并没有见死不救,她曾多次出救林九歌,不惜与青雕为敌。

凤姐人设实在圈粉,她一身功夫,又有江湖上的名号,加上多次帮助自带光环的主角林九歌。弹幕上,经常会看到网友夸赞凤姐,甚至被凤姐的气质震撼。

请赐我一双翅膀:王艳对战王艺曈 演绎女囚监狱风云

观众熟悉王艳,是在《还珠格格2》中的“晴格格”一角。之后,王艳与王志才结婚,很少出现在荧幕中。

随着儿子球球长大,王艳也参演了一些影视剧的配角。《像火花像蝴蝶》和《重耳传》中,都有她的身影。

王艳还带着球球参演了真人秀电影《宝贝对不起》,也与球球一起参起国内首档亲子类美食成长综艺节目《加油小当家》。

请赐我一双翅膀:王艳对战王艺曈 演绎女囚监狱风云

林九歌入狱后,青雕屡次陷害她。林九歌的养父亲手抓青雕入狱,她把这个仇恨埋在心里,她凭着父债女偿,多次陷害林九歌,让她差点丢了性命。

青雕的人设很纠结,当警察当着儿子的面给她戴上手铐,她脸面尽落,对亲手抓她入监狱的警察局长怀恨在心。在监狱中,她心狠手辣,小白菜和林九歌是她长期欺负的对象。

请赐我一双翅膀:王艳对战王艺曈 演绎女囚监狱风云

青雕的饰演者正是王艺曈,这个人设不讨喜,但王艺曈演技开挂,演出了青雕的毒和狠。弹幕上,网友经常骂的一个人就是青雕。

王艺曈是加拿大籍华裔女演员,因深爱表演,就回到国内发展。

她饰演过很多角色,《大明嫔妃》中的郑贵妃,《新萧十一郎》中的武林盟主沈飞云,《双凤奇缘》中孪生姐妹沈心柔和李阿凤,《情定三生》中的三姨太书婷等。

请赐我一双翅膀:王艳对战王艺曈 演绎女囚监狱风云

综观王艺曈饰演的角色,反派角色最多,她演出了反派角色身上的毒辣和无可奈何,演技不在话下,简直大快人心。

王艺曈出道以来,挑战了很多形象差别大的角色,无论是毒辣的女囚犯,还是贪财的国民党女军官,亦或者市侩的老板娘,她的可塑性很强,在她的演绎下人物形象更加立体饱满。

王艺曈饰演过的角色里,最让人惊艳的就是《大明嫔妃》中的郑贵妃一角,以及《家宴》中的毛毛一角。

请赐我一双翅膀:王艳对战王艺曈 演绎女囚监狱风云

《请赐我一双翅膀》中,凤姐和青雕都是女囚犯。在监狱里,分为三个帮派,第一个帮派以凤姐为首的;第二个帮派以青雕为首的;第三个帮派以玉玲珑为首的。

凤姐帮派不欺负新人,也不挑事,也屡次帮助林九歌;青雕帮派欺负新人,多次陷害林九歌;玉玲珑帮派,也是她一个人,始终中立,不欺负人也不帮助人。

这么对比下来,青雕演技更炸裂,凤姐人设更讨喜。不过按气场来划分,凤姐是赢家。文/音衣九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