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这里是明星范娱乐。最近,由杨紫、李现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火热更新中。随着剧情的发展,佟年的初次表白却被拒绝,但是她还是一直想陪在韩商言的身边。刚好佟年是学校中的计算机学霸,在这一点上,佟年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一直在帮助和鼓励韩商言。

亲爱的热爱的:李现霸气表白主动提同居 杨紫回答太意外

很快,韩商言带领他的团队,一起去国外比赛。这一走就是五天,佟年这下是真的失业了。就当佟年因为自己的爱恋要以失败而告终的时候,韩商言主动发微信,告诉她自己已经回国,并且约佟年去咖啡厅。

亲爱的热爱的:李现霸气表白主动提同居 杨紫回答太意外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但她还是想去赴约。她到达咖啡馆的时候,发现韩商言已经恭候多时。佟年紧张的坐在他的对面,这时,韩商言抬头向佟年霸气表白,并主动提出同居。

亲爱的热爱的:李现霸气表白主动提同居 杨紫回答太意外

原来,在与佟年不断的接触中,以及在国外这些天,没有佟年的日子里,韩商言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小姑娘佟年。听见韩商言对她深情表白,并听见同居二字后,佟年突然站了起来。

亲爱的热爱的:李现霸气表白主动提同居 杨紫回答太意外

她大步走到韩商言旁边,抬手捏住他的脸,韩商言疼的叫了一声,佟年的这个动作回应太意外。韩商言腹黑一笑,告诉她这不是在做梦。看着佟年害羞的表情,韩商言坏笑,直接强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