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从第一集开始,《亲爱的热爱的》传达给观众的剧情就是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并开启漫长的倒追之路。萌妹子佟年追高冷男神韩商言,这样的剧情谁扛得住啊?

然而一见钟情的不仅仅是佟年,还有韩商言,只是他闷骚不会表达,其实观众都能看得出来他对佟年是在意的。

不过,很多人都很想问韩商言明明心里喜欢,为何总是拒绝、表情冷漠,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大家不知道的是韩商言拒绝佟年并不是因为不喜欢,更多是因为害怕,至于他害怕什么,这和他的生活经历、性格和年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他害怕的第一点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虽说韩商言外表冷漠,但他的内心却无比温柔,之所以人前表现得生人勿进,无非只是想保持距离。他吃过亏,十年前被solo伤太深,导致后赖对感情敬而远之。

拒绝佟年原因之一就是害怕自己再次受伤,在他看来防止失去的最好做法就是不去接触。这一点也体现在他与那些小孩之间,他总是冷脸对待,让那些队员不敢靠近。

十年来一直都是独来独往,一看就是solo当年对他的影响,导致他对感情失去信心。

第二点是他不太会和人相处,害怕自己无法照顾好佟年。韩商言十年独来独往,一向专制,说一不二,可遇到一位自己喜欢的人时,表现出的状态竟然是害怕。他怕自己会吓着对方,也怕自己照顾不了对方。

对于韩商言来说,他的事业到达了一个关键的时刻,忙起来根本没办法兼顾爱情,这就是为何他会说自己不想谈恋爱的原因。一直以来他对佟年的感情都是小心翼翼,又不知道如何相处,与其自己照顾不好,干脆就直接拒绝,这大概就是他内心的想法。

第三点是害怕自己给不了佟年任何承诺。别看高冷男神做起事来雷厉风行、杀伐果决,但对于这份感情他没办法承诺,原因就在于他的事业。

这是他热爱的梦想、理想,可现实上在很多人眼中一文不值,说出去不过是玩电脑的,还没做出什么成绩。所以他不可能拿着一堆梦想给佟年做承诺,那完全是空想,也看不到未来,怕自己耽误人家。换句话来说,韩商言认为自己的事业还没做好,害怕给不了佟年最好的。

韩商言害怕的最后一点是十岁的年龄差。所谓三岁一条代沟,他与佟年中间隔的何止一条,他觉得小姑娘只是一时兴起、三分钟热度,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又害怕自己越陷越深。

在别人眼中,十岁也是难以跨越的沟渠,就比如佟年的妈妈尤其反对,所以他怕自己难以跨越鸿沟。

这些害怕并不代表韩商言胆小,其实代表着他对佟年的感情很认真,因为认真所以才会想这么多,因为认真所以小心翼翼。这大概就是一位三十岁男人对感情的看法吧,成熟中带着一点怯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