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9集:克桓与惟惟去做足底按摩 惟惟喝多对克桓说真心话

一天晚上,惟惟与闺蜜可菲一起去吃饭,在餐厅竟然遇到褚克桓。克桓称要请两位美女一起,而可菲刚到桌上,就感觉到浓浓的猎爱气息。而这个气息是克桓对惟惟的,所以可菲寻了个由头便离开了,将这独处的空间留给惟惟和克桓。

本来也想就此离开的惟惟,却被克桓用老套的激将法留了下来。两人用完餐点后,克桓再次采取柔情攻势,让准备AA完走人的惟惟再次留了下来。克桓还向惟惟表示了,今天是克桓很艰难的一天,因工作上克桓首次判断失误却给公司带来巨大的亏损。这让心肠软的惟惟受不了,便答应了克桓想和惟惟开心的请求。所以,惟惟带克桓去了个既能发泄不满,又能对身体有好处的地方。

话不多说,惟惟和克桓来到了足底按摩店。两人并排躺下,各找了一位技师。那俩技师手法娴熟,力道着实不轻,按得惟惟和克桓哇哇大叫。两人看到了彼此最真实的一面,互相都很开心。完事后,轻松愉快的克桓还送了惟惟回家,两人看着对方费劲走路的模样,都觉得甚是可爱呢。分开时,克桓特意说了真挚的话来感谢惟惟。这个时候的皓一在和麦子姐等人,边吃边讨论研发的事,并敲定了皓一离职后就是麦子姐那边的研发部主管。

第二天,皓一就去华莱办理了离职。只是,因为皓一作为工程师情商较低,所以离职后,皓一再也按捺不住告诉公司的人,皓一和惟惟已经交往三年就要结婚了。而大卫知道了皓一是为了暗中交往三年的惟惟才离职,少了一个好的工程师,这影响到他们部门一堆专案的延误,同样情商低的大卫很生气。而皓一离职这事,竟然是大卫冲到惟惟面前一顿凶,惟惟才知道。尽管可菲见惟惟被人凶,便冲大卫发飙,但还是不能让惟惟又气大卫更其皓一。两个即将结婚的人,怎么能做事没有商量着来,凡事需要沟通才会有好的回应。

因此,惟惟和皓一在天台大吵了一架,而皓一也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另一个只对感情茫然无措的,是一个女人,也就是高子媛。作为外人眼中的克桓贤内助,子媛方方面面做得很到位。尽管子媛是用的克桓钱,但子媛把克桓周边的人际关系处理得非常棒。子媛也知道自己始终将克桓当人生的中心,并以此为荣耀。

这次也是,虽然克桓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亏损,但由于子媛与公司总经理夫人私交甚好,公司高层一句话没说,并维持原调动不变,克桓依旧提了CEO这个职务。晚间时分,公司还办了个派对,克桓是主角。只是在派对上,总经理夫人包括克桓的竞争对手,都觉得克桓是靠着子媛才有了今天,这让克桓心里很不舒服。克桓认为自己努力了七年,竟被一个女人的四处打点给掩盖住了。

当惟惟喝多给褚克桓打电话时,克桓正在派对上和子媛说了自己的真实感受。而子媛只是很伤心,却仍旧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因为没人告诉子媛,女人爱上一个哪怕不够爱自己的男人,那就是错!更别说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而克桓接了电话便离开了派对,去找到正和闺蜜可菲饮酒得正酣畅淋漓的惟惟。

醉得差不多的惟惟,见到褚克桓。第一反应是忘了自己打过电话叫这个人,第二反应便是捧起克桓的脸,说了自己的心里话,也就是克桓让惟惟讨厌得怀疑起了自己的爱情。正当克桓忍不住要亲惟惟时,可菲一把拉过惟惟。姐妹俩互相依偎,继续喝酒。而惟惟喝醉叫来了克桓,可菲喝醉后叫来了百洋。两个男人将喝多了的女人扛回了可菲的住处。那里的房间,还是可菲一间,惟惟一间。

滑稽的是,可菲要吐了,百洋找来一平底锅!惟惟睡着不舒服,闭着眼睛在克桓面前,脱了Bra!当惟惟迷迷糊糊说着讨厌褚克桓时,褚克桓清醒地对惟惟说,“我喜欢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