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请赐我一双翅膀第10~11集最新剧情

请赐我一双翅膀第10集

九歌的车子正要驶出监狱,尖锐的哨声响起,囚车被拦了下来。典狱长说自己的女儿嘟嘟不见了,他怀疑嘟嘟也许是跟着野猫,走进了下水道。危急时刻,九歌主动提出进入下水道营救出了嘟嘟。看着九歌的狼狈模样,典狱长深受感动,想以重大立功表现为九歌申请终止死刑。但此时青雕突然站了出来,说她曾看见九歌教唆嘟嘟,要她跟着野猫钻进下水道,这一切都是九歌预先计划好的。典狱长不禁怀疑九歌是在利用嘟嘟为自己争取减刑的机会。九歌被再次押上囚车驶向刑场。

请赐我一双翅膀第11集

龙天羽做光明制碱厂的结案报告,发现光明制碱厂的户头上有笔巨款,是在余大莽被抓当日,转入了租界银行。龙天羽赶到银行,要求将巨款冻结,但银行工作人员拒不配合。冷立威恰巧在银行办事,出面替龙天羽担保,终使银行答应在接到警方的正式手续前,可以将巨款冻结到中午12点。还有半个小时,龙天羽打电话回警局,催促冯道广务必带着所有资料在中午12点前赶到。冯道广带着资料赶到银行,说警车没油了,为了不耽误时间,自己只有跑着过来但还是迟了五分钟,钱已被转往国外。制碱厂这条线索彻底断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