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台湾偶像剧《我们不能是朋友》在热播,剧中的刘大卫一角是谁演的结局怎么样呢?另外,刘大维为什么讨厌周惟惟、两人之间发生过什么矛盾不曾?在文中都来一一的揭秘。据悉,刘大卫是由演员李沛勳饰演的,关于李沛勳的资料目前并没有找到,可能是新人演员?对于这暂且不清楚了。在接下来揭秘刘大维为什么讨厌周惟惟?

我们不能是朋友:刘大卫的结局是什么 刘大卫为什么讨厌周惟惟

我们不能是朋友刘大卫结局

据悉,刘大卫是是华莱电脑研发部资深工程师,与黎皓一是同事关系,而黎皓一是周惟惟的未婚夫,难道说,是因为黎皓一的关系而讨厌周惟惟?其实,周惟惟也是在华莱工作的,她是华莱电脑专案经理(PM),所以,刘大卫讨厌周惟惟的原因就是什么?是对周惟惟的行事作风不满还是因为黎皓一的缘故呢?

我们不能是朋友:刘大卫的结局是什么 刘大卫为什么讨厌周惟惟

刘大卫为什么讨厌周惟惟

黎皓一他单纯也有些木讷,忠厚且老实,应该不容易得罪人,不过,我们知道,尽管黎皓一和周惟惟到了谈婚论嫁了,但后来却是没有成功办婚礼的,褚克桓的出现打乱了原先的计划,这个叫褚克桓的男人逐渐走进周惟惟的内心,并且据悉,还背着黎皓一投入褚克桓的怀抱了,而这一经曝光,将会是万劫不复吧?

我们不能是朋友:刘大卫的结局是什么 刘大卫为什么讨厌周惟惟

我们不能是朋友结局如何

那么,刘大卫是不是因为和黎皓一关系好,而也早看出了周惟惟并没那么爱黎皓一呢?是为朋友抱不平?或者是吧,但其实还有一点可能就是,对于周惟惟的行事作风看不惯吧。据悉,刘大卫这个人机车出了名,总在办公室揪团购、聊八卦,全世界最讨厌的人就是周惟惟,两人只要相见就有火药味,彼此都没好脸色!那么之后呢?结局会不会缓和?目前当然还是未知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