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流淌的美好时光第19~20集最新剧情

第19集预告:顾森湘表白齐铭

齐铭在学校里寻找易遥,这时有个女生过来说有人在天台等他,齐铭以为是易遥兴冲冲地赶了过去,看到满地的蜡烛和玫瑰花更是开心,然而布置这一切的不是易遥,而是顾森湘。齐铭的笑容凝固想找个理由离开,顾森湘却希望他听自己说完,在遇见齐铭之前她从来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她希望齐铭能够答应这段感情。就在此时,易遥出现在了他们身后。

第20集预告:易遥住进宿舍

易遥拿着大包小包离开了林华凤家,搬进了宿舍,不过很不巧,她和郝湉、唐小米分到了同一间宿舍。顾森西和齐铭齐刷刷地站在宿舍楼下找易遥,易遥却没有理会,连二人给她打电话都没有接。唐小米见齐铭挂心着易遥大发脾气,易遥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