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情令第21~23集最新剧情预告

陈情令第21集 预告

蓝忘机想轻轻扣门,这时,江厌离走了过来,蓝忘机礼貌作揖,随后便要离去,江厌离出声喊住他,自称有事想要请教。蓝忘机停下脚步,认真聆听江厌离的话,他缓缓告诉江厌离,此道损身,更损心性,正统大道还应该以剑道为尊,符咒法术只能作为补充,不可作为修行之法。这时,魏无羡从暗处走出来,冷冷地质问蓝忘机对江厌离说了什么,还让蓝忘机不要多管闲事。蓝忘机阴沉着脸走开,魏无羡这才觉得自己态度不对想上前解释,谁知蓝忘机回身抽出剑,与魏无羡打了起来。

陈情令第22集 预告

射日之征开始,各大家族齐刷刷地涌进了温氏岐山,温氏操控的傀儡纷纷应战,与众人厮打决斗,一时间鲜血淋漓,血流成河,这些傀儡十分可怕,他们都如同狰狞的厉鬼,不知疲倦也不知疼痛,让蓝忘机等人打得十分艰难。这时,魏无羡出现了,他拿着黑色长笛,开始幽幽地吹奏,魏无羡浑身散发着黑蒙蒙的鬼气,那些傀儡厉鬼竟然十分听他的话,不再挣扎决斗。蓝忘机难以置信地看着邪魅的魏无羡,心中一惊。

陈情令第23集 预告

眼前血流成河,魏无羡问蓝忘机孰黑孰白,孰正孰邪。忽然,魏无羡险些要站不稳,蓝忘机连忙拉住让他凝神。蓝忘机问魏无羡是否愿意修习《洗华》的琴谱,魏无羡诧异,转身问蓝忘机是否也在怀疑他?蓝忘机脑海中浮现出温若寒的那番话,问魏无羡是什么时候修炼的阴虎符。魏无羡是在暮溪山屠戮玄武之时得了一把阴铁剑,问蓝忘机是否相信他。阴虎符终究不是正统,蓝忘机担心魏无羡会像温若寒一样被阴铁控制。魏无羡说道阴虎符不是阴铁,他也不是温若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