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剧里一改小说的灰暗,增加很多甜蜜的细节。齐铭无条件守护易遥,更化身鉴婊达人一眼就识破恶毒女配唐小米的邪恶把戏,坚定的站在易遥身边。

其实该剧在开拍的时候,就已经保证过,会有不小改变。剧版将大幅修改自杀、堕胎、早孕等负面情节,保证情感基调也不会过于悲伤,会是一部有虐心情节,但不会跟小说一样负面情绪的校园剧。

毕竟小说太惨了,顾森湘被人凌辱自杀;易遥被误会,遭受校园暴力,为了自证清白自杀;始作俑者唐小米也曾被人各种欺负;齐铭悔恨自己误会了易遥,开煤气自杀。

这种的结局和情节,肯定没有办法完整的影视化,且不说能不能过审,就算拍出来也是给人添堵的,现在谁愿意在晚上吃完饭的八点档,看各种校园暴力导致的自杀和早孕堕胎?

根据网上公布的备案公示剧情,不仅齐铭、易遥没有因为校园暴力和悔恨而自杀,就连顾森湘也没有自杀,这些人都活着,并且努力的为生活奋斗,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奔去,易遥跟齐铭毕业以后,走到了一起。

预告中有顾森湘向齐铭告白的剧情,但是齐铭并没有接受,反而对逃走的易遥大喊:“我喜欢的是你易遥!”

不过唐小米依然是反派角色,她喜欢齐铭,但是齐铭不喜欢她,她因此憎恶易遥,并且在学校中散布易遥的各种谣言,易遥当初撕了她跟齐铭的合影:“你喜欢他是吧?这张照片,我就替齐铭、替你毁了吧。”

导致唐小米开始对其展开疯狂的报复,但绝对没有原著小说中那样恶劣。

总之,电视剧版的剧情还是积极向上的,只有唐小米仍然是个反派,为了让剧情更容易被接受,淡化校园暴力,还为易遥增添了郝湉这个温暖的闺蜜。

流淌的美好时光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

结局是喜剧。

《流淌的美好时光》又名《悲伤逆流成河》、《我们的爱2:悲伤逆流成河》,据悉,在原着小说中,是悲剧,齐铭和易遥(郑爽饰演)结局没有在一起,双双离世,这样的结果让人感到悲伤与揪心。那么剧版的结局怎样呢?来看下人物简介,齐铭是善良又帅气的小伙子,与易遥的关系像是爱情又是友情。而其实,易遥与顾森湘都是喜欢他的,顾森湘也成为了齐铭的女朋友。

但是,因为易遥无心的转发短信给顾森湘并导致她去赴约而被人凌辱了,这,给顾森湘造成的打击与伤害是很重的,她选择了自杀、以求得解脱;而这边,齐铭与顾森西(顾森湘的弟弟)以为易遥就是故意的,而事实上,对于这些,易遥是不知情的,对于此,她也是很内疚的,为此,她也选择了自杀,在顾森西与齐铭的面跳楼自杀了,而齐铭也因为自己误会错怪易遥导致她自杀,所以也很内疚,便也自杀离世。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