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还是有很多的,但是每部剧的受欢迎程度是不一样的,这也就导致最后的收视以及热度都会不一样,而根据最近的数据,我们来看一下热度排行榜前五的名单吧,说不定就会有你现在正在追的剧呢。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剧吗 电视剧热度榜前五分享

排行第一的是肖战、王一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这部剧最近的争议其实挺多的,原著党以及动漫党都会有自己不一样的看法,排行第二的是前台你晚上收官的《带着爸爸去留学》,最然这部剧更新到一半时,口碑和人设都有些崩,但是观众对于这题材的电视剧还是很感兴趣,并且对于各主演最后的结局观众也是十分的关注。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剧吗 电视剧热度榜前五分享

排行第三的是易烊千玺、雷佳音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这部剧在开播前虽然没有任何的宣传措施,但是在开播后这部剧还是凭借强劲的实力,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6分,这在现在的国产剧里面可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剧吗 电视剧热度榜前五分享

而排行第四的就是马天宇、郑爽等人主演的《流淌的美好时光》,这部剧本身就是网络人气小说,去年的电影上映之后口碑更是一路走好,因此剧版定档的时候观众的期待值还是很高的,首播当天也是拿下了收视冠军,不过最近关于这部剧更多的讨论竟是郑爽的演技以及她对此的回应。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剧吗 电视剧热度榜前五分享

而排行第五是最让人意外的,它是张嘉译等人主演的《少年派》,这部剧已经收官一段时间了,话题惹的还能有这么高,说明这部剧真的还不错,给观众带来的影响也并不是一瞬间的事情,可惜最后林妙妙和钱三一之间并没有一个完整的结局。这些剧你们有你们正在追的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