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们不能是朋友》小说结局是开放式的,并没有明确的说周惟惟有没有和褚克桓在一起,按照剧情简介和发展来看,周惟惟最后和褚克桓在一起了。

周惟惟认识褚克桓的时候已经有一个交往三年的男朋友了,褚克桓也有一个已经交往十年的女朋友,但是他们当下的对象都不是最适合他们的人,所以褚克桓被周惟惟吸引,而周惟惟也在褚克桓的追求下动心了。按照这样的介绍来看,周惟惟和褚克桓就是渣女配渣男,其实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周惟惟的男朋友黎皓一是她的同事,从某些角度来看他是一个很自私的人,他总是让周惟惟跟着自己的计划走,而且还自以为这是他们两个人的计划。

我们不能是朋友未删减版哪里可以看 小说结局是什么

两人准备买房子结婚的时候,黎皓一连倾斜的房子都愿意接受,丝毫没有考虑周惟惟的感受,所以说是黎皓一一步步把周惟惟推向了褚克桓。周惟惟错就错在没有拒绝褚克桓,她一边准备和黎皓一结婚,一边还和褚克桓纠缠不清,当她想抽身的时候已经被黎皓一发现了她和褚克桓的关系,所以最终周惟惟是无法和黎皓一在一起的。

我们不能是朋友未删减版哪里可以看 小说结局是什么

我们不能是朋友未删减版在哪看

台湾偶像剧《我们不能是朋友》现在被腾讯视频引进内地了,不过是删减版的,因为这部戏的尺度太大了,所以删减了很多片段,特别是韩可非的戏份,被删的比较多,所以想看未删减版的可以在“第一弹”官网搜索观看。

我们不能是朋友未删减版哪里可以看 小说结局是什么

《我们不能是朋友》是由刘以豪、郭雪芙等人主演的,豆瓣评分高达8.2分,男女主颜值很高,演技也不错,这不是郭雪芙与刘以豪第一次合作了,二度合作的两人配合十分默契,该剧目前正在更新中,在朋友圈也是刷爆了,可见剧迷对该剧的喜爱程度。

我们不能是朋友未删减版哪里可以看 小说结局是什么

剧中,刘以豪饰演的褚克桓是典型的高富帅,而郭雪芙饰演的周惟惟则是很普通的女孩,甚至有点“傻里傻气”的,正是因为这种独特的气质,褚克桓被这个女孩所吸引,认识她后,眼神就没有从她的身上移开过。然而褚克桓和周惟惟都是有恋人的,褚克桓有一个相恋十年的女朋友,周惟惟和男朋友也交往了三年,即使这样他们还是违背道德,对彼此产生了感情,他们的感情又该何去何从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褚克桓和周惟惟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恋人,这种超越了朋友之外的感情,让人捉摸不透,如果两人早一点遇到,结果可能会不一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