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5集:陈工秘藏秘阁,七斋遭禁军提审

赵简将陈工交给了小景,让小景先带着陈工回秘阁,她准备回浴房救元仲辛。回到浴房,赵简见元仲辛游刃有余地跟秘阁的女生交谈,便独自一人回了七斋,剩元仲辛一个人在浴房。元仲辛谎称他跟赵简是出去约会,顺利解决了浴房里的女生,他平安回到七斋,可他一身狼狈不堪的女装扮相还是让七斋成员忍不住破口大笑。

元仲辛与王宽、赵简三人讨论过后决定先让陈工画出图纸,如果日后陈工有任何问题,至少他们也能拿到车行炮图。陈工身处七斋一事是七斋成员的秘密,几人前往大堂上课, 赵简有些不放心将陈工单独留在女生小院中,可元仲辛却只让赵简放心。几人在课堂上传起了纸条,纸条落到王宽处,可身为斋长的王宽却将纸条没收,没有跟几人玩起同样的把戏,几人却愈演愈烈,将纸条扔向了王宽。几人的把戏被岳军校发现,岳军校让王宽单独下课,至于其他几人则需将庭院打扫干净才能回去。

陈工失踪的事情枢密院已经起疑心,上边已经下令彻查开封城中所有的机构,秘阁也是其中之一,此次彻查秘阁是韦卓然下令,几人经过商议之后决定将陈工交给韦衙内看管。回到七斋院子,众人惊愣地发现七斋被陈工毁得不成模样,他们愤怒不已,纷纷将陈工狠揍一顿。之后,陆观年单独召见王宽,称七斋良莠不齐,让王宽平时多注意一些,多监督七斋成员。

秘阁突击查寝,此次查寝的五斋的刘生师兄。刘生向来与七斋成员不和,唯独对赵简另眼相看。元仲辛准备将在陈工藏在床板下,他让赵简跟小景先去外边挡住刘生。藏好陈工之后,七斋成员大开房门,让刘生进房间查寝,刘生跟韦衙内发生口角,薛映为韦衙内出头,要求刘生向韦衙内道歉。刘生是秘阁成员,他执意不肯道歉,薛映也奈何不了刘生,只好看着他为所欲为地嚣张下去。搜查过男女生宿舍之后,刘生在七斋内发现了一个大箱子,他认为箱子十分蹊跷,赵简主动称箱子是她的东西,刘生下令打开箱子查看,意外发觉箱子里都是赵简的肚兜汗巾。刘生离开,元仲辛这才道出陈工就藏在箱子里边,赵简羞愤地拿走自己的肚兜汗巾,让陈工出来。

陆观年集合七斋所有成员,称七斋成员护送弓弩技师任务失败,禁军要提审七斋成员,问清任务的详细过程。他提醒所有人,他们面对禁军时务必要称自己是一个秘阁普通学生。七斋成员接受了禁军的审问,元仲辛认为禁军接下来肯定会有所行动,今日的审问只是试探而已,他们上次见过的那个内奸就是今天三官审问之中的一个。赵简与元仲辛先行审问完毕,赵简提起元仲辛曾经答应过她的三个条件,她要求元仲辛现在就回秘阁,将王宽的小木盒偷出来,小木盒中藏着她的生辰帖,她来想办法拖住王宽。

衙门外的马车被赵简故意弄坏,几人只能步行回去,赵简拖了王宽片刻时间。秘阁内,陈工想尽办法要离开秘阁,他再度男扮女装来到浴房出口,可却被浴房里的女生识破,陈工遭到浴房女生一顿猛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