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7月9日,由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等人主演的《带着爸爸去留学》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大结局,但是可惜的是最后的大结局依旧保持了之前崩坏的风格,最后彻底烂尾了,结局莫名其妙,编剧的挖的坑都没有填,结局什么都没有给观众交代就草草收官了。

带着爸爸去留学大结局烂尾了吗 结局有些莫名其妙

在《带着爸爸去留学》大结局中,只给观众交代了一个事情,那就是黄小栋(曾舜晞 饰)和黄成栋(孙红雷 饰)这对父子最终达成了和解,黄小栋和自己的两个爸爸开心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但是除此之外,大结局中几乎没有再给观众留下啥有意义的内容,还插入了大量的回忆内容来凑时长。

带着爸爸去留学大结局烂尾了吗 结局有些莫名其妙

最可笑的是,在最后一集中女N号艾米也占用了很长的时间,但是直到最后却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被导演和编剧给无视了。大结局中艾米和黄小栋以及黄小栋的两位父亲住在了一起,而且还发生了争吵,但是画面一转,艾米就再也没有出现,只剩下了他们父子三人其乐融融然后直接就没有然后了。

带着爸爸去留学大结局烂尾了吗 结局有些莫名其妙

在大结局中,除了女N号艾米占用了很长的时间之外,其他女主角林飒、吴丹丹等人基本都没有出场,啥也没有给观众交代,这个结局可以是非常的不圆满了。又或者导演编剧就是想给观众这样一个开放式的结局,剩下的都留给观众去深思。

带着爸爸去留学大结局烂尾了吗 结局有些莫名其妙

截至《带着爸爸去留学》收官,该剧的最新豆瓣评分为3.5分,有58%的网友观众都给这部剧打了一星差评。这部剧的口碑走势自开播以来就一路下跌,以至于才崩坏成现在这样,虽然编剧的初衷是好的,是想要通过四个不同的家庭来反映出当代社会家庭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但是编剧却硬生生把所有狗血的事情都按在了这四个家庭身上,以至于剧情非常狗血,甚至会给观众一种三观不正,三观很扭曲的感觉,也正是因此受到很多观众网友的反感和吐槽。

带着爸爸去留学大结局烂尾了吗 结局有些莫名其妙

不管《带着爸爸去留学》最后的大结局是因为被剪掉了,由于剪辑原因不得已造成的烂尾,还是导演编剧本身就给了观众这样一个烂尾的结局,目前不得而知。但是纵观整部剧,观众最心疼的应该就是男主角孙红雷,整部剧狗血的剧情,基本都是在靠他的演技在硬撑着,相信很多观众当初也都是奔着孙红雷才看的这部剧,有这部剧的教训,孙红雷大哥以后选戏也要谨慎一些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