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泰剧《吹落的树叶》各种人物关系剪不断理还乱,让人大呼狗血的同时,停不下来。男女主由著名泰国明星推哥和小水饰演。

吹落的树叶:各种人物关系剪不断理还乱 让人大呼狗血

女主Nira原是男孩变性而来,誓要向间接害死妈妈的父亲和冷血的姑姑复仇!

吹落的树叶:各种人物关系剪不断理还乱 让人大呼狗血

Nira从小父爱缺失,对很照顾自己的姑父有父亲般的依恋和超乎禁忌的爱恋。变性后更是隐藏身份大胆追求,虽然不合三观,但事不关已,观众们并不讨厌。

吹落的树叶:各种人物关系剪不断理还乱 让人大呼狗血

更狗血的是曾家暴过妈妈,虐待过变性前Nira的渣爸也拜倒在Nira的石榴裙下,疯狂追求Nira,果然泰剧没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我们的网站有这种小说的话绝对会禁,泰国居然可以堂尔皇之的拍成电视剧,太给力了。

每周更新两集,期待女主和推哥修成正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