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要说前段时间比较火的一部电视剧应该就是《秦岭神树》了,这部剧是根据《盗墓笔记》改编的。大家都知道这部剧里的一些演员根据角色设定基本上都会化一些跟现在不一样的妆容,那么大家想不想知道《秦岭神树》全员卸妆后是什么样子呢?吴邪不是最帅的,王胖子帅到认不出,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一下。

秦岭神树:吴邪竟不是全剧中最帅的 王胖子帅到认不出

首页第一位就是侯明昊饰演的吴邪。吴邪这一角色其实是非常的聪明的特别的喜欢考古,而且也经历过很多事情。那么饰演吴邪的侯明昊是现在比较年轻的一位艺人,尽管在剧里可能没有那么好看但是卸妆后的他还是非常的帅气的。

秦岭神树:吴邪竟不是全剧中最帅的 王胖子帅到认不出

然后第二位是成毅饰演的张起灵。张起灵是一个比较孤傲的角色,成毅把这个角色诠释得非常到位。卸完妆之后的成毅其实跟剧里反差还是比较大的,现实中的他整个人看起来都是文质彬彬。

秦岭神树:吴邪竟不是全剧中最帅的 王胖子帅到认不出

接下来第三位就是刘学义饰演的解雨臣。解雨臣这一个人物也是非常的重要的戏份也特别多,那么刘学义本身就是非常帅的一位演员,他不管是戏里面还是现实生活中都可以说是男神级别的人物。

秦岭神树:吴邪竟不是全剧中最帅的 王胖子帅到认不出

最后一位是张博宇饰演的王胖子。王胖子可以说是这部剧比较喜感的角色了,所以很多人都认为他不会跟帅这个字挂钩。但是现实中的张博宇整个人是非常的爷们儿的,而且给人一种男子气概很帅气。那么大家对于这篇文章有什么不同看法可以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