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魔道祖师》动漫之中,金子轩一直非常不满意和江厌离的婚约,认为自己一表人才肯定需要和魔道之中最优秀的女神在一起。而云梦江氏的江厌离却是一名十足的废柴,一点都配不上自己。所以,金子轩内心深处非常想退婚,只不过碍于家族势力没办法而已。

但金子轩的这些想法是建立在没有见过江厌离的基础之上的,毕竟了解师姐的只有魏无羡、江澄等云梦江氏子弟而已。因此,当金子轩当众吐槽江厌离的时候,魏无羡、江澄直接就暴怒了,忍不住暴脾气的魏无羡直接就揍了金子轩

这个剧情也成为了金子轩打脸的最直接证据,只不过也因为这件事情金子轩也如愿以偿的向云梦江氏退婚,至此金子轩和江厌离再也没有关系了。不过,命运的东西很难说,在一场暴乱之中,这两人终于第一次见面了。

这时候金子轩才发觉原来婚约上的那位女子是如此优秀的女神,不能修炼什么的都不重要,毕竟自己可以保护她啊。于是,踏上了疯狂打脸的历程,相信这一个过程之中不少道友都已经笑喷饭了吧。

因此,在金子轩疯狂“扇脸”的过程中也是非常享受的,而江厌离师姐看到金子轩的诚意后内心肯定早已经乐开了花。于是确定金子轩这一次是真的喜欢上自己,就答应了真香祖师。虽然剧情之中这一对有情人领盒饭比较早,但却是许多道友们心目中模范夫妻。

魏无羡和江厌离是师弟和师姐关系,魏无羡从小就没有了父母,是江家人收养他,之后江厌离对魏无羡百般照顾,如同亲弟弟一般看待。

陈情令:金子轩喜欢江厌离吗 江厌离的结局是什么

陈情令

很多网友观看原著小说的时候,都以为魏无羡喜欢江厌离,其实并不然,两人仅仅是“家人”,江厌离一直将魏无羡当成弟弟,非常宠爱他,而在魏无羡心里,他早就已经将江厌离当成至亲,当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是江厌离的结局并不好。

陈情令:金子轩喜欢江厌离吗 江厌离的结局是什么

陈情令

魏无羡救下温宁之后,便将他练成凶尸,当时因为魏无羡体力不支,所以放出温宁,而温宁情绪失控,导致错杀江厌离的丈夫金子轩。虽然如此,但是江厌离没有责怪魏无羡,尽管内心很痛苦,可是她仍旧会拼死保护魏无羡。

陈情令:金子轩喜欢江厌离吗 江厌离的结局是什么

陈情令

江厌离替魏无羡挡下致命一剑,魏无羡虽然活下来了,可是江厌离却永远离开了。江厌离的死一直让魏无羡非常愧疚,而当魏无羡重生之后,第一次见到师姐的孩子金凌,由于没有认出,所以说了一句“有娘生没娘养的孩子”。

这句话深深刺痛了金凌,后来魏无羡得知金凌身世后,他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从此他拼命保护金凌,不让他受到伤害,这算是对师姐的弥补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