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电视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中,网友说这种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剧真的是每天都栽下架的边缘试探呢,目前是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对粉丝们来说还是太慢了,很多人又开始张罗找原著小说看了。

陈情令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陈情令小说哪里可以看结局是什么

原著小说那个app可以看呢?据说目前晋江是已经把这本书下架了的,想看的话只能找百度云资源了,也有网友说耽美小说app可以看,不过有广告。

不过小编找了下发现,实际上还是有很多网站上可以看的,搜索陈情令小说就可以找到。想看正版的话建议还是买实体书。

魔道祖师小说怎么辨别真假

魔道祖师火了之后,很多小说都开始蹭热度了,盗版更是多,很多人已经分不清那是真的魔道祖师了,现在搜魔道祖师也是找不到正版了,因为官方已经改名了,出书版叫《无羁》。即使换了名字盗版也还是很多,通过下面这些细节可以帮你找到正版书。

陈情令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陈情令小说哪里可以看结局是什么

第一个:看书名

只要是真爱道友都知道,《魔道祖师》第一册商志实体书,改名为《魔道祖师:无羁》,但是有些黑心商家没有发现这个点,仍然印刷盗版《魔道祖师》进行发售,单看名字就可以简单分辨出正版与盗版了吧?

第二个:看书封

正版的《魔道祖师:无羁》,封面图是由长阳太太亲自描绘的,非常注重线条的细节,盗版印刷即使能够模仿相似的封面图,却无法100%还原正版的,看过正版书封的道友、无一不膜拜长阳太太的!

陈情令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陈情令小说哪里可以看结局是什么

第三个:看海报

敲黑板,这个是辨别正盗版的重点,《魔道祖师:无羁》与其他实体书不同,它内附长阳太太画的海报一张,和书封的画风非常相似,所以这张海报还能折叠成书封,不过相信大多数道友都不舍得折起来的啦~

陈情令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陈情令小说哪里可以看结局是什么

第四个:雅正集

雅正集和海报一样,都是实体书附送的魔道周边,在很多道友还没收到实体书时,都以为《雅正集》是一比一还原姑苏蓝氏那4000条家规,事实的真相却是一本笔记本,里面每一页只有1~2条家规,盗版书籍可没有这本小宝贝噢!

第五个:看后记

虽然墨香大大说收到书后,不要暴露书中的细节,然而墨香大大在书中的后记留言,真的是戳中了道友们的泪点呀!(具体是什么当然不公布啦!)墨香大大在网络上收到了很多攻击,但是在道友心目中,墨香大大还是那个又呆萌又霸气的老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